-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30 / 标签: Lerche
和本篇水平保持一致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TROYCA 百合
没看过原作,全程都是看评论区大佬的解读才比较明白了。有时间补一下漫画吧……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8年10月 TV
OP和ED好听,人设漂亮,演出丰富,就是日常剧情太平淡。男主和女主一起将未来染色,解开了心结,这样的结局也满意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CloverWorks TV
较为优秀,就是设定太神棍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动画工房
若去除女仆的痴女属性,就是一般的亲情故事,奈何这变态的桥段不断重复让人感到不舒服。6.5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结局不太够看,不过精彩的打斗和jk的气息带给了我看片新体验。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2018年10月 Studio五组 TV
轻百合日常番,人设讨喜,作画也稳定,满意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TV
cy爸爸牛逼,设定很有创意,同时再次感受到了本渡枫的实力。期待续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8 / 标签: 岡田麿里 P.A.WORKS 2018
感人至深。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1-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いってきます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10-10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后宫 亜細亜堂 异世界
制作还不错的厕纸轻改,结局却不能让人满意,果然看这种番不能带脑子看。福利很多,如果不看at-x或bd就完全没有意义。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0-7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喜多村英梨 TV Creators_in_Pack
171227太短了。//181007补ova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5 / 标签: OVA 2014 TYOAnimations
五人的修学旅行part2,很暖心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TV 百合 TYOAnimations
女子高生たちの緩やかな日常生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NOMAD TV
18-09-18还可以的搞笑番,梗也很多,但是笑点总是重复,内容略显单薄。;18-10-01 ep12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TV LIDENFILMS
制作组的魔改已经超神了,剧情中期急转直下,到最后两集简直睿智…… 冲着第一话的作画多给一星。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2018 TV 萌 8-Bit 2018年7月
画面和剧情都不错,百合最高。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カントク 2018年7月 泡面 ZERO-G
制作不错,歌好听,第一人称观感独特,妹子可爱不说还有福利。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Lerche 搞笑 TV
哈哈哈哈,神经病番,我喜欢。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2 / 标签: 2018年7月 Diomedéa TV 搞笑
人间真实,有些part很搞笑。制作比较简陋。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2 / 标签: 2018年7月 芳文社 TV C2C
比赛节奏比较奇怪,慢动作过多影响观感,还好可以看百合和肉。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17 / 标签: 2011年10月 百合 治愈 TV TYOAnimations
少女们在竹原度过的温馨日常。叙事节奏舒缓,亲情和友情感动人心,看得人十分惬意,非常暖心。
看过的标签
- 282TV
- 57OVA
- 46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7搞笑
- 27异世界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0萌
- 20P.A.WORKS
- 18OAD
- 182016
- 18芳文社
- 172019
- 17治愈
- 162014
- 152015
- 14日常
- 14恋爱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Diomedéa
- 122018
- 112016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02016年4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WEB
- 10漫画改
- 98bit
- 92018年1月
- 92018年4月
- 92018年7月
- 9Feel.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1年1月
- 92020年1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82013
- 8SUNRISE
- 82017年10月
- 82023年1月
- 8里番
- 8SHIN-EI
- 82020年4月
- 72017
- 7新海诚
- 72019年4月
- 7轻小说改
- 7key
- 7Seven
- 72016年1月
- 72014年1月
- 72019年7月
- 7Studio五组
- 7Lerche
- 7TYOAnimations
- 72021
- 7京都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