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8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天门 minori 催泪 GAL改
某人的评论给我看笑了,也不知道谁规定的未来可期的角色就不能突然死亡。我承认优子车祸的处理确实在细节上不够,但生活中那么多意外,在这部偏向黑暗写实风格的作品里就不能出现了?前作里都明示了优子羽化了,这部里不去世难道给个复活盾就醒过来?可以不喜欢,但是请不要毫无道理地瞎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9-2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GAL改 奈須きのこ
画面顶级,音乐顶级,剧情设置顶级,没看过前作直接来刷剧场版那是观众的问题,作品本身无可挑剔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7-31 / 标签: key 京阿尼 Kanon 催泪 GAL改 石原立也
不是原作党,kanon是直接看的动画。小狐狸 栞 名雪三位的剧情印象比较深。最喜欢的是栞跟祐一约会一天后道别的场景,灯光喷泉在两人背后氤氲出的光彩,栞的话语,伴着BGM,让我一下子泪如泉涌。仔细想了想,栞应该是我到现在为止唯一深爱的短发角色。基本分8,栞+1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6-20 / 标签: 12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ef_a_tale_of_memories minori GAL改 天门
新藤景的刻画由于剧情压缩略显单薄,以至于只看动画的我在看完以后实在搞不懂为啥前面爱的要死要活后来突然看开就顺水推舟接受了堤京介_(:з」∠)_其他的情节安排都算可以(除了千寻的h有点硬核),也为melodies埋下了足够的伏笔,离不朽名篇只差半步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9-25 / 标签: Fate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改
基本维持了第一部的水准,黑saber一刀切那个十字芒的特效有点出戏,另外画面居然出现了轻微的锯齿,简直是在搞我强迫症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9-8-11 / 标签: 虚渊玄 Phantom Nitro+ 杀手 GAL改
优秀以上,神作以下。剧情设置上除了Drei复仇部分,其他没有硬伤。基本上角色的塑造都算是成功。音乐接近满分。唯一想说的是,Drei是被喂了激素吧,两年萝莉变御姐......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GAL改 朱鹭户沙耶
比两季本篇出彩,尤其是saya线,改得很棒,9分不过分。二木和sasami线当年推游戏的时候通了saya线就弃掉了,光看动画的话7分,总体给个8分好了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1 / 标签: J.C.STAFF key LittleBusters! GAL改 催泪 第二季
refrain篇比第一部确有提升,可惜被肌肉的降智操作打击了一波导致我现在智商没有恢复到能够正常吐槽的水准。除了这个以外其他都还不错,世界崩塌的时候的离别演出骗了我一个游戏粉十分钟的眼泪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7-31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迷宫 天衝
其他的因为太过平淡大都不记得了,唯一嗅到了神作气息而印象深刻的是男主的过去,这样黑暗而精彩的神展开值得+1,这部就给6分吧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9-8-29 / 标签: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J.C.STAFF key GAL改
实话实说,三部曲里面第一部是改的最不成功的,当然跟原作里面这几条线就比较一般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根本还是在于演出太尬。搞笑演出比较出彩,但也还是达不到7分的标准,残念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9-7-28 / 标签: 校园 GAL改 5pb 爱情 动画工房 恋爱
典型gal改,剧情绝大多数都绵软无力,角色刻画程度也远远不够,基础分只能给到5分。音乐好评,+1,兄妹离家在火车上那段回忆杀达到了8分水准,可惜也就那么一段,+0.5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7-31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乐园 后宫 灰色系列 天衝
仅剩的记忆就只有开后宫了......当时都是跳着看完的......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7-31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果实 后宫 天衝
非原作党,仅仅是久闻灰色系列大名前来朝拜。套着枪战片的噱头,行着开后宫的实事,论感情描绘不够细致也没有叩问灵魂的深刻,论武斗场景既缺乏表现力也达不到专业水准,从头到尾我都是被一路飞奔的导演用白开水一样的对话和匪夷所思到降智的展开拽着往前冲到晕头转向。音乐还可以,但是场景构成是真的差。以上原因也导致我弃了所有女主喜欢路人julia
看过的标签
- 13GAL改
- 9漫画改
- 9剧场版
- 8恋爱
- 7A-1Pictures
- 6治愈
- 6搞笑
- 5青春
- 5校园
- 5京阿尼
- 4key
- 4催泪
- 4日常
- 3悬疑
- 3高达
- 3天衝
- 3WORKING
- 3中村悠一
- 3J.C.STAFF
- 3SUNRISE
- 3天门
- 3新房昭之
- 2宫野真守
- 2推理
- 2ef
- 2原创
- 2Type-Moon
- 2后宫
- 2大沼心
- 2龙骑士07
- 2奈須きのこ
- 2狗粮
- 22017年10月
- 2LittleBuster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MAPPA
- 2惊悚
- 2ufotable
- 2爱情
- 2短片
- 2新海诚
- 2minori
- 2Fate
- 1石原立也
- 112
- 1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 1白兔糖
- 1鸦KARAS
- 1氷菓
- 1Kanon
- 1Aimer
- 1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 1贺东招二
- 1岸誠二
- 1职场
- 1溫馨
- 1芳文社
- 1重制版
- 1致郁
- 1颜艺
- 1轻改
- 1佐仓绫音
- 1鸭志田一
- 1虚实交错
- 1菅野洋子
- 1公务员
- 1SHAFT
- 1比村乳业
- 1灰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