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3 / 标签: 原创 CLAMP
昨天、今天和明天,三个相互比烂的政治系统,虽然中途有一段败笔,但结局还是好的,唯一遗憾的就是果实被娜娜莉这种废物拿到了。好在,新体制胜过封建帝制的地方就是,不再将个人意识凌驾在集体上,错误也能挨个分摊下去。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1-9-2 / 标签: 漫改 少女
是出于对永远得不到女主之爱的男配的同情还是对中二傲娇男的执着?被一拽一拽的贤二同学萌得一脸血果然三次元里最讨厌的类型就是二次元的本命。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1-9-2 / 标签: 漫改 少女
居然忘了打标…每一部少女漫改成的tv都是这种画风,每一个少女漫的主角都叫Nana,每一段辗转反侧都有一块难以揭开的纱布。纱布下的伤口早已溃烂,遇到能帮你疗伤的人,就跟着她走吧。僕等がいた,没想到小学馆也会载这样的剧情。 -
天上天下 天上天下
24话 / 2004年4月1日 / 川瀬敏文 / 大暮維人 / 梅原隆弘
2021-9-2 / 标签: 漫改
真夜女神赛高,当时年少轻狂还小不懂事,当肉番看的,从此迷恋大暮维人没羞没臊的画风。记得得知漫画完结的消息我还伤感的发了条qq状态,假装一切都没走的样子。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9-2 / 标签: 游改
IC篇冬马主战场无误,说的好我站雪菜。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21-9-2 / 标签: 漫改
虐妹英雄传果然名不虚传,跟EL时期相比艹妹狂魔X被轮的内心变态程度果然更上一层楼2333只是可惜漫画&动画双线后期崩塌,故事很好看,然而最喜欢的妹子实在说不上来了,大概是没有。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9-2 / 标签: 剧场版 游改
因为R线理应是那时墙壁上垂下的第三根绳子吧,如果最终选择了在没有你的世界里随波逐流,也许会更好。按照剧情和女主喜好度本应三星,但作画实在太精良了不愧剧场版W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9-2 / 标签: 漫改
别名:只有我被ntr的城市;一言不合就穿越时空的师生恋;跑到最后完全忘了老妈的故事……最近看的片子都是这样开头惊艳然后后劲不足呢可惜之作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9-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为试水,已然不错了,果然观影顺序还是应该先电影后tv呀……唯一受不了的是3d画风2333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1-9-2 / 标签: 漫改
挺燃的不是么,不愧我社出品~三次元作家真爱+马默,太宰治简直新晋男神了咬手帕 期待要是有鲁迅先生就好了呢233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1-9-2 / 标签: 漫改
若し今日この荷物を降ろして善いのなら。好像憋了一肚子的话想说,大概要用整整一篇才能讲完。只是有些惋惜,好像还是差一点点到五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