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 旅途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136话 / 2019年11月17日 / 小平麻紀(1-54)、大和田淳(55- 117)、冨安大貴(118- ) / 安田周平
2023-2-7
从头到尾充满着一种放弃治疗随便做做的感觉。曾经擅长的人与宝可梦间的感情、努力、巧妙的战斗等全盘丢下。人物塑造也苍白无力,从头到尾没什么实质长进。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2
没的说。这青春和时代感,真的太特么好看了。 -
美妙射击部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
12话 / 2019年10月13日 / 「ライフル・イズ・ビューティフル」サルミアッキ(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ヤンジャン!」「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0-1-24
这制作是真的够惨的。不过竟然这帮人真的认真打枪打比赛了。玄学最后也成功翻车绝了。剧中人相当精准的吐槽还有些亮点。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20-7-18
前半段确实是有拉胯了,但是后半段尤其是结局是真的表现的很不错。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24
就吃你冈这青春感情交缠在一起这味道。对于梦想的坚持其实是很难得可贵的,里面的人对于这种情感的追求看着也真的感人。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8
想搞这朋克世界观但是故事很多地方表现的又够憋屈的。各个势力地方都展现了一点但是没实际推进什么。有些圣母桥段确实影响观感。 -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8
真的是太惨了,大人的问题上。本来是可以讲好的。希望能有接手二期的。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8
很难评价。动物社会中的各种情况展开确实比较神奇。故事这还没讲完啊。 -
神田川JET GIRLS 神田川JET GIRLS
12话 / 2019年10月8日 / 金子ひらく / KJG BOOSTERS / 宮澤努
2020-1-17
这竞技表现还算有些想法的。其实可能除去这卖肉方面可能还更好看一点。看完是让人有点想赛艇。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本质上凤傲天的故事,不过女主打哈哈neta的能力还行。有些桥段很尬。制作是可怜了一点。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2-8
开头看起来还很有悬疑样子,后面直接就不讲逻辑瞎讨论。整个反派存在的意义能力都是完全搞不懂为什么要这么设定。烂还没烂出花来。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2-29
就还是那味。最后结局这下要是真原创的那其实挺蠢的。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10
老套复古但是看起来还是比较欢乐暖心。当然本质上还是带着点傲天味。 -
厨病激发BOY 厨病激発ボーイ
12话 / 2019年10月4日 / 市川量也 / 藤並みなと(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松浦有紗
2019-12-26
一群人折腾的热热闹闹但是片子不好看。一群人的性格塑造还是过于尴尬了。如果女主真的有超能力为什么不围绕着该点全篇准备爆发。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24
最开始的搞笑想法还行,后来同样的段子玩的确实有些太多了。而且这根本不是爱动物这已经是偏激性癖了吧。制作也是相当的惨,人物性格强行程度也高。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今泉賢一 / 中道裕大 / 伊部由起子
2019-12-25
少女日常部分表现确实是不痛不痒一般般不够可爱也不够涩情。挡着我看桌游了啊!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19-12-26
穿越过去一点点挣扎着求生并偏执地追去梦想还是挺不错的。整体在温馨的氛围中很舒服。在异世界也真的有家人的爱呢。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8-16
这科幻逻辑部分还是有硬伤。不过甜甜的感情真还不错。前半段更有趣一些。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10-11
我从没见过开的这么尬的挂。用妈妈当箭头盾牌是真的不行。片子实在是太尬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11
两个看似立场不同的少女的相遇相处做的还能这么甜。制作很多地方动了不少小心思,看起来也非常舒服。里面都是好孩子真的很可爱。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1
故事一度感觉割裂感很强最后倒也是都圆回来了。有些情节有点蠢,可以挖掘的地方更多但是也没有做。有几集的制作是要了命的烂。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11
制作是真的很差劲。很不上心的那种够差劲。更显得故事割裂感强,不知道想表达啥。连装逼都装不爽。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19-10-11
没想到一部轻小说校园后宫还能这么有趣。通过推理悬疑来推进剧情,过程中产生和各种神奇性癖妹子的交往,思路非常有趣,动画表现也很到位。一点崩坏不影响整体让人非常想看下去的冲动。 -
中之人基因组【实况中】 ナカノヒトゲノム【実況中】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大沼心 / おそら / 髙橋瑞紀
2019-9-26
所有不直接讲完故事的都是辣鸡。这说是凑一帮实况主在一起但是根本看不出这帮有很强直播主水平。规则随便乱改,设定故作玄虚。最要命的是故事看起来还特别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