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3-2
果然制作组也是搞错了是吧。画面人设都有所提升,剧情也还是跳跃的飞起。依然是一部很不错有亮点的作品,但真的是看起来好累啊,还不是那种信息量大的累,看起来就是一直要脑子转啊转,这点上风格太奇特。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算是浪费了阵容和制作吧。最后只是一个还能看的有点突兀的让人觉得发力方向不对的故事。你们可以做的更好来着。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4-23
我怀疑你们这个神是给自己的神奇配了个人然后发配过去了。还真是从头到尾都过于顺利——但是悠闲舒服的感觉做出来了还挺开心。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3-2
标准的人设、后宫、卖萌、卖肉,再加上认认真真地做事情,老老实实地讲一个轻小说的故事,这一切就可以做一部吸引人看下去的动画了。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2-17
重新解构后的作品,表现的还是不错。奥特曼的关系也可以。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26
很少看过文戏如此如此之多的动画…不过那种神经质跳大神的风格还意外的挺好玩的。出于人设问题很多人的外形和姓名区分度不是很大,算是强行增加点思考空间…不过奇幻真的挺好玩,多视角叙事也很有想法。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4-23
怪物之间碰撞的故事还真的挺好玩的。算是个序章但是该讲的都说明白,跌宕起伏地方有,猎奇的地方也诚实说明了,老实地好看着。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7-25
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有这样“正常”表现的少女校园日常了。几个人相处的关系真是简单可爱明了,看起来非常清新。全班人的名字都是谐音设定非常好玩。(动工你好好看看该做点啥)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20
算是想讲故事的野心没有撑起来真正的思想对抗内核吧。结果开始令人兴奋的美少女贴贴最后变成了一些笑话…故事是讲明白了,就是没有让人理解他们的行为合理性所以就显得蠢了。本身制作还不错。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5
这画风变的有点搞笑啊。不过杀哥布林能讲出这些来也还算有意思。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1-8-18
讲真吧足球本身还可以…就是实在是穷的突破天际了要。这改编的真是看着可怜的不行。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7-19
相较第一季的历史史诗,这回舞台确实也小了一些…而且宗教劝导味也更浓了。核心矛盾还是在于你想和平相处首先就要有能打得过的武力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8-8
真的是想在认认真真还原赛马和比赛啊。故事编排总归不错,场面表现感染力非常强。妹子确实可爱呢。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1-13
没啥可说的。故事讲清楚了算。 -
啄木鸟侦探社 啄木鳥探偵處
12话 / 2020年4月13日 / 牧野友映 / 伊井圭(創元推理文庫刊) / 原修一
2020-8-4
这把石川从头到尾塑造成一个有才华的人渣地方有时候看着是挺窝火,但是总体氛围还是不错。通过悬念连接了整季度,对于人物感情的塑造也还成功。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8-30
玩的很high啊你们。真是乱乱糟糟轰轰烈烈闹腾一场。润这话题实在是乐。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0
相较于第一季确实有非常大的落差。但是整体来说还是能看的水平。趣味也有所表现出来。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1-1-4
有时候觉得公主在熊和可爱之间疯狂跳跃。不过总体制作还是不错,最后也展现了相对温情又有趣的一面。其实这个时间观下人类和魔物的相处感觉有更多可以表现出来的地方。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9
中年勇者故事意外的还挺有意思。魔王搞这么婆也挺好,真LGBT了吧算。在实际沉重故事里表现出的轻松愉快,整体表现不错。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8-8
很难得的成人职场片,把人和人的努力交织都很好地表现了出来。女主人格塑造罕见而有趣。广播这种看起来古旧的娱乐媒体在这部片子中确实展现出了出色的魅力。(里面人穿衣风格有点遗憾)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1-1-5
您这已经不能叫手游改了。根本就是认认真真在这布大局想讲个大冒险了。作为剧情片看也很有感染力。(据说竟然是手游剧情的前传,搞成这样可还行)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2-27
还是之前的味道,日常神经病搞笑,表现稳定,这季餐厅的人感情线倒是果断了不少呢。很可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