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2-27
这种塑造对于偶像番来说还是为时过早。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2-27
绝了,这是什么超级正统王道偶像番。这味我喜欢。说白了还是有诚心地讲好一个偶像赋予梦想并实现自己梦想的故事,简单而有说服力。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2-26
带着现代知识回中世纪去治病,作者还是有专业储备的——本身可以做的更舒服有趣点。结果您这药神能力有点过于方便了啥都能靠上去那就是厕纸龙傲天味了。根本没遇到困难啊。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12-26
我真的好奇他们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吗。为了参加偶像选举于是去打超能力运动会。比赛整体看下来都惨不忍睹。偶像又不色色。别来了还是。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12-25
故事稳步推进,世界观一点点展开,悬疑感和紧张该也都还维持的不错。之后还能维持就好了。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12-25
啊啊啊您确实是…大脑门冻鳗儿里最弱的那个。还是套路平淡了些有点可惜。不过简单日常也确实挺有青春味。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24
看完之后只觉得,惊人。可能是对“夜晚”魅力表现最好的动画作品。吸血鬼和人之间摇摇晃晃的关系看起来显得格外迷人。极其大胆的美术渲染为本片带来了冲动和惆怅的美好。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2-23
开始还认认真真地搞迷宫冒险,怎么最后给我来个火箭一样的收尾。编排出问题了吧这是。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2-23
深渊确实是一个有毒的故事。在一片这样的恐怖法外之地中扭曲的人性和欲望又显得那么诱人。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12-23
我超,说是喝茶你们就真结结实实只喝茶啊。这不就是用心画了白开水嘛。想搞手游前传这也看不懂啊。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2-22
行,你们还是挺能折腾挺能整活。祝能再众筹个好成绩…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12-22
什么吃软饭龙傲天厕纸——啊这大奶这啵嘴看起来怎么还挺带感。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2-22
那啥,你们是不是对智斗有什么误解啊。不说人话不叫聪明人啊。 -
幽零幻镜 ユーレイデコ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霜山朋久 / 本間晃
2022-12-22
最开始可能是想讲一个网络社会中的问题矛盾故事。然后怎么就越来越自嗨了。反而回想起来就像是一场闹着玩的儿童画。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2-21
到底是什么新概念恋爱喜剧啊。问题还是男主您这行为实在是…嗯,成年渣男是吧。想营造胃疼和搞笑还要多搞反转结果是节奏有些乱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20
算是想讲故事的野心没有撑起来真正的思想对抗内核吧。结果开始令人兴奋的美少女贴贴最后变成了一些笑话…故事是讲明白了,就是没有让人理解他们的行为合理性所以就显得蠢了。本身制作还不错。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2-19
乐の想象力在这部片子里成功表现了出来。真的让人感受到了漫才的胡扯瞎闹的快乐,女孩子组合也给片子带来了很大的活力。动画本身又以出色的节奏和多变的内容吸引了人。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11-6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捏着鼻子看完了二期。还是那个问题这男生到底有啥好的啊,妹子都水灵灵可惜瞎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4
扳机在这里终于褪去了自己的弱点了。在既定好的世界下,狂气而注定悲剧的故事显得那么让人难忘。也许未来就是这样光怪陆离而灰暗无边。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9-4
这可能是大脑门系列制作最强的一部了吧。并没有流于少女怀春一个简单内容,反而是成功的在单季动画里做出了一出惊人的女忍者村群像,成功塑造一窝的闹腾有意思的小姑娘。什么叫真正的忍者正统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4
啥,你的野心不就是想做鬼灭3.0嘛。跳跳的底子确实好,也全心全意地想去做一个能够被大众所接受喜爱的动画——于是也就成为了一部不够有动画跳脱感的作品,说好听叫受众面广,糟糕点就是平庸了嘛。但是本身质量是过关的。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9-3
芭蕾部分的艺术性无疑是非常出彩的。但是主角的个人追求不停摇摆以及莫名其妙的家庭情感伦理剧实在是太跳脱了…就是在精彩和二缺之间反复横跳。有点可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9-3
确实不负于超级浪漫的名号了。这群人终于在恋爱上走出了自己各自的一步,全力A1的用心制作水平也着实不是盖的。全方位都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