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化战记 ベターマン
26话 / 1999年4月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矢立肇、米たにヨシトモ / 木村貴宏
2022-12-20
6.8比起永生,我选择奶子(男女主人设没什么特点 结局似乎有点赶 看头是生物方面的设定)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2-12-5 / 标签: 黑深残
不愧是以前收集过的烂大街神作之一,时隔十年我才从硬盘中把他打开看完...但我依然看不明白,可想而知,若是当年看完只会无脑粘贴神作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2-11-29
两年了,我终于看动漫了。前面几集观感还行,几集后开始卡bug设定,奇幻校园通俗套路,久弥还是久弥,放在以前确实眼前一亮 -
紫音之王 しおんの王
22话 / 2007年10月13日 / 川瀬敏文 / かとりまさる
2021-5-30
这就是爱吧 悬疑部分比较遗憾 后几集开始烂尾 我很久没一口气补完一部番 是部很平凡的番 人物塑造 节奏把控还行 -
代号17 フィギュア17 つばさ&ヒカル
13话 / 2001年5月27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千羽由利子
2021-5-26 / 标签: 因爱生恨
狗也有尊严 我连狗都不如而已。(生物兵器挺可怜 制造者玩弄生命)这片太谨慎 百合是如此迁就的玩意吗 软弱无力 越甜越废就是百合的核心 这些年我竟然在追求如此乏趣的东西(贴百合的死一万次)原26集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21-5-25
让我再次明白 眼泪是无意义行为 歌声只有软弱无能的人需要(情绪会让思考变得缓慢 )有悲伤才会喜悦 两者皆无形同死亡 -
奇幻旅程 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26话 / 2004年10月4日
2021-5-18 / 标签: 励志 亲情 op不错 若问神作何在他就是
被人设吸引而看(抱有优劣感确实看不下呢) 这是有点狗血的故事 本来有很多想说的 已经被结局整的没心情了(这是有可能变成神作的 也会让人觉得是浪费生命去看)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1-5-16
6.5 故事偏向美化 题材不喜 整体是能7分的(对了忘了说了 节奏不逊于现在的动画 不知何时开始我适应了信息量的节奏变化)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1-5-14
6.5 没失望 预期的结果 这个作品 看完就忘了吧 我并不是说它不好 相反令人深刻的场面不多(情节把控好 没有跌宕起伏 然后女主刻画生动 配乐对气氛的渲染到位 物理音效细节正常水准) -
迷糊女战士 へっぽこ実験アニメーション エクセル♥サーガ
26话 / 1999年10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六道神士(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石野聡
2021-1-19
-
天保异闻妖奇士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5话 / 2006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會川昇・BONES / 川元利浩
2021-1-6
这是我第二次在b站正式补番!看到第五集跳帧明显!所以才下来看!百兆多一集足以秒杀b站辣眼画质!!这不算啥 最恶心是翻译错误!!嘛 合理之内 我遇到好多次 经过这次我是不会上b站补番了 缩水渣翻b战!(本地播放简直换了一幅画面 让我忆起了b站狗屎辣眼画质了 白白浪费五集!!)这作品故事虽老套 叙事方面还行(被b战低龄弹幕骗来看 我也是够愚蠢的)内容是真无聊 本来給5分的 结局够狡猾的(结局可 -
实乃里Scramble! みのりスクランブル!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野中卓也 / ちはや深影(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茂木貴之
2020-12-24
我真的害怕 重看了一遍 心中最多也就6.0分 我一直认为以前给的不过7分 翻开记录显示7.8??我整个人傻掉了 真的傻了....四年间变化如此之大令我很害怕 过去能看的那么欢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