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4首OP与ED动画堪称神级,真正意义上的温暖治愈作。牵涉到的东西太多,一言难尽,绝对是必看的作品。有人调侃意味地和君嘘联系在一起,我觉得不无道理,故事的内核有相似之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改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最好的硬汉文学,也是本人看过所有体裁艺术作品的顶峰。不仅如此,我也在这部作品里看到了太多自己的心路历程(哪怕角色们和我的经历并不相似),比如害怕与人接触,但是仍然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试探的零。我想这部作品里那些铁骨铮铮但是满怀柔情的硬汉们也是对我自己人生的一种诠释与肯定。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3-29 / 标签: 游戏改 脱衣 搞笑 宅
非常喜欢这部动画,OTAKU宝典,笑出腹肌。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9-2-20 / 标签: 大友克洋 80年代 动画电影 科幻 漫改
不喜欢SF和架空世界题材,想着至少要看一部大友克洋的电影来的。暴力美学,硬核题材,很难想象是80年代的作画水平。但观赏过程中持续感到对动画已经失去了兴趣,离进化成纯黄油玩家已经只是时间问题,很有可能在今年内不看动画了。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8-12-28 / 标签: 斋藤千和 治愈 牧野由依 萌 漫改
大概我又是输给了时间罢,动画播出时我还是个小六生,现在却不得不在社会中周转。软绵绵的老套人物和剧情、连Q版都透露出贫穷的制作。在当时可能治愈了一大波人,但现在废萌更能代表治愈罢,甚至说sad song才更能make it better。此外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此片女性声优都特别适合配黄油,若能一同为一部gal配音,我都能想象那是一部多么伟大的作品。承认作品本身不差,但:恥ずかしいセリフ、禁止!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12-26 / 标签: 轻改
同样是靠叙事搭建起来的《东京教父》我就不怎么喜欢,相比之下《永生之酒》仅靠叙事就能让我回味无穷而且把所有都合都抛在脑后。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17-4-15 / 标签: 偶像 乐队
其实画风我很喜欢,故事和角色也还说得过去,但这台本简直了,对话迷得不行。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4-2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突然想起来看过这个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5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作为游戏党因为时间紧先来看动画实在是惭愧。第一季虽然只是日常但还蛮不错的,跟京阿尼后期那些没剧情的废萌完全不同(虽然我也算京蜜)。从画风和动作来看可以看出京阿尼之后作品的雏形了,第9集和第22集有点感人。顺便期待一下第二季,这周开始补。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9-17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不知为何就是不喜欢,没第一季有意思 。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9-5-2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科幻
攻壳入门,对于不喜欢SF的我来说还是提不起多大的兴趣,但是剧本一气呵成还是看得很舒适。//不知为何我绝大多数看过这片的好友都没写评语。//一直觉得看过攻壳是成为大佬的必经之路,我离大佬又近了一步。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18-9-20 / 标签: OVA 搞笑 90年代
除开风筝这类烂大街的以外,这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看过的第一部八九十年代OVA。非常过瘾,全程笑出猪叫。看完终于知道那啥御宅研究专家为什么要说御宅已死了,那个时代的动画和之后的动画完完全全是两个概念,质感根本不一样,在此强烈推荐。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5 / 标签: 手游改 A-1Pictures 冒险
太过王道的剧情以至于有些无聊,话说这个到底是不是年番。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19 / 标签: 机甲 3D 科幻 剧情
炫酷的制作,刺激的剧情,外加黑马属性,不得不让人为之赞叹,机甲好评。 -
我爱你 Je t'aime
1话 / 2010年10月13日
2018-12-3 / 标签: 押井守 Production.I.G 短片 MV 科幻
押井守初体验,Emmm。。如果我懂staff还能胡诌几句,不懂staff那就没办法了。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8 / 标签: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恋爱 青春 原创 校园
看这个之前好久没有这种想恋爱的感觉了,这就是青春啊,个人认为可以吊打《月色真美》。P.S. 请原谅我一向喜欢在看最后一话前先把分打了。P.P.S. 很多人给我安利剧的时候都一再强调“放心,这个不是讲恋爱的。”我就纳闷了,我看电影也好看剧也好看动漫也好推gal也好都最喜欢恋爱向的,而且是那种校园时期青涩得不行的少女心恋爱向,你们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7-8-1 / 标签: 姐控 后宫 卖肉
算是某种启蒙了,补个分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6-5-31 / 标签: 工口
这个才是正片。。。看的第二部动漫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6-9-20 / 标签: 萌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日常
第一次看萌豚看的动画。看完就一个字:爽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漫改 废萌 职场
看完第一季后我屁颠屁颠地把漫画熟肉追上了,即使如此看第二季还是津津有味。一部披着萌豚外衣的职场新人处世教学。P.S. 这个高田忧希一年来进步挺大。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1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5pb 悬疑 科幻
头一次看这种悬疑科幻类动画,还挺不错的,结构紧凑,全程紧张。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番 萌
还算合格地完成了官能任务,最喜欢第三个妹子。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3后宫
- 13奇幻
- 11轻小说改
- 11花泽香菜
- 1190年代
- 11短片
- 11日常
- 10吉卜力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J.C.STAFF
- 8A-1Pictures
- 880年代
- 8治愈
- 7GAINAX
- 7催泪
- 7汤浅政明
- 7MADHouse
- 6动画电影
- 6燃
- 6渡边信一郎
- 5新海诚
- 5职场
- 5早见沙织
- 5青春
- 5樱井孝宏
- 5神ED
- 5TRIGGER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久石让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横山克
- 3游戏改
- 3竞技
- 3BONES
- 3国产
- 3水岛努
- 3Khara
- 3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