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日常 萌
质量挺高的搞笑动画,小恶魔超级可爱。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3-26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日常 废萌
很普通的日常作。太执着于demi的研究反而感觉剧情略呆板。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J.C.STAFF 废萌
非常标准的废萌片,期待第二季进主线。kon太可爱了!!!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3-24 / 标签: 瀬尾公治 恋爱 漫改
评分这么低可见有海量漫画党和被剧透的刷分。其实动画本身还是挺好的,尤其是色彩的搭配超级好看。 -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南鎌倉高校女子自転車部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工藤進 / 松本規之(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大木良一
2017-3-24 / 标签: J.C.STAFF 运动 自行车 萌
萌新大叔我还是很喜欢的,要是更肉更萌就好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3-24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大团圆 人生
充满巧合的大团圆动画。喜欢今敏,不过本作风格不喜。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4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挺有趣的故事哈,妹子都挺可爱的,剧情也保持了一定的紧张感,不过12集确实放不下。把每个角色挖深一点会更棒。作画很烂,结局很屎扣1星。不建议看。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3-21 / 标签: P.A.WORKS 冈田磨里 户松遥
26集的片子我花了16个月才补完,可见有多无聊。每个角色都啰里啰嗦没事找事着实让人看不下去。不过并不是一无是处,作为冈妈的粉丝可以从中窥视到冈妈构筑的以自己少女时代为原形幻想的美好世界。可以说是一部冈妈私人性质的作品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3-20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轻小说改 废萌
前半段感觉很废,后半段情感一下子迸发出来,还蛮感动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4首OP与ED动画堪称神级,真正意义上的温暖治愈作。牵涉到的东西太多,一言难尽,绝对是必看的作品。有人调侃意味地和君嘘联系在一起,我觉得不无道理,故事的内核有相似之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31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横山克 5pb 悬疑 科幻
头一次看这种悬疑科幻类动画,还挺不错的,结构紧凑,全程紧张。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31 / 标签: 渡航 声优业界 轻改 搞笑 神作 色彩 萌 职场
不要带着先入为主的观念去看这部番,因为剧情、隐喻、现实揭露那都是噱头,刻画人物才是渡航的核心。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31 / 标签: 樱井孝宏 noitaminA 职场
剧情都是套路,人物极度模板化,比较失望。不过制作还是很良心的,ED好听至极。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31 / 标签: 京阿尼
前面一直不痛不痒,最后两集还是有点感动。这就是最平凡的生活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26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新海诚终于蜕变了,依然不会创作剧本但已经不是那个无病呻吟的他了,好评!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6-10-19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人称视角 锻炼 福利 萌
观感体验很好,但肯定不能给高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9-22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这个真的可以,每天四分钟也挺舒服的。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2 / 标签: 花泽香菜 漫改
什么狗屁玩意,一团稀乱,再也不看少女漫了。
看过的标签
- 35漫改
- 33剧场版
- 26恋爱
- 25科幻
- 24搞笑
- 20OVA
- 19轻改
- 17京阿尼
- 16百合
- 16原创
- 16泡面番
- 14萌
- 14奇幻
- 13后宫
- 11轻小说改
- 11吉卜力
- 11短片
- 1190年代
- 11花泽香菜
- 11日常
- 10校园
- 10漫画改
- 10noitaminA
- 9废萌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J.C.STAFF
- 880年代
- 8治愈
- 7GAINAX
- 7催泪
- 7MADHouse
- 7汤浅政明
- 6动画电影
- 6渡边信一郎
- 6燃
- 5新海诚
- 5TRIGGER
- 5神ED
- 5职场
- 5青春
- 5早见沙织
- 5久石让
- 5樱井孝宏
- 5意识流
- 5庵野秀明
- 5新房昭之
- 4山寺宏一
- 4偶像
- 4SUNRISE
- 4悬疑
- 4东映
- 4猎奇
- 4宫崎骏
- 4悠木碧
- 4押井守
- 4芳文社
- 4冈田磨里
- 4剧情
- 4今敏
- 4轮回
- 4Production.I.G
- 4卖肉
- 3BONES
- 3神作
- 3森见登美彦
- 3国产
- 3里番
- 3林原惠美
- 3能登麻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