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2 / 标签: 搞笑 WHITEFOX 迫井政行 轻改 2019年10月 异世界
总体还算有趣,套路还算可看,不过也没有多少深入了解的兴趣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6-28 / 标签: 2016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deen 轻改
本片在搞笑素质上相当过硬,将原作的笑点发挥了出来,令人心情愉快。但是人设和作画上的问题是难以回避的,不足的经费和多开的deen社是要背锅的,幸好这不片子是在相对弱的2016年1月,从而获得了足够的关注和第二季的销量,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8-18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轻改
美术风格让人非常舒服,刻画出了朦胧美丽而残酷的异世界。较慢的节奏和整部作品的风格以及音乐还是比较契合的,埋队长那里泪目了。主角和梅丽 梦儿 苦逼老队长的人物塑造不错,而席赫露和肉盾就薄弱了些。还有就是作画不稳定让人比较失望,a1还是不给力啊。总体上还是比较用心比较精彩的轻改,我想去看原著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6-7-1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改 Feel.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feel.制作的第二季其制作水平显然比bb社的高了不少,特别的“奇行种”步伐表现了团子的活泼个性。剧情相当紧凑,始终紧靠青春恋爱喜剧的主线,抛弃了第一季卖彩加这个角色的令我观感不适的部分,个人认为第二期的台词大多还是可以大致理解的,比起第一期学园祭的摸不着头脑已经有了进步,这是脚本的功劳。限于原作结尾留下了悬念,希望这个故事能有一个不一定圆满的结局。总体上是成功的轻改续作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9TV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神谷浩史
- 20原创
- 19校园
- 19搞笑
- 18P.A.WORKS
- 17恋爱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3J.C.STAFF
- 12百合
- 12奇幻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82017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noitaminA
- 8MADHouse
- 8久米田康治
- 7中村悠一
- 72012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2013年7月
- 6泡面番
- 6早见沙织
- 6日常
- 6京都动画
- 62013年10月
- 6花泽香菜
- 62014年4月
- 6后宫
- 6绝望先生
- 62016年4月
- 6BONES
- 5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2016年7月
- 5奇诺之旅
- 5汤浅政明
- 5BrainsBase
- 5Feel.
- 52013年1月
- 5GAL改
- 5漫改
- 5横手美智子
- 5WHITEFOX
- 52015年4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职场
- 4音乐
- 4石原立也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岸诚二
- 42014年7月
- 4吉田玲子
- 4冈田麿里
- 4青春
- 4AIC
- 4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