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6-28 / 标签: 日常 治愈 2013年10月 悠哉日常大王 喵帕斯 SILVERLINK. 漫画改 吉田玲子
这部片子作为日常系的优良品质是无可置疑的,不过可能是个人喜好原因,我并不是很能对得上角色们的电波,从而感觉稍稍有些无聊。 -
银狐 ぎんぎつね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6-8-10 / 标签: 2013年10月 银狐 TV 漫画改 治愈 Diomedea
这部番是传统的神社巫女题材,但个人以为相对于其日常治愈的题材来说,故事情节的比例没有把握好,具体来说就是苦情戏太多而苦情的情节又太过老套,让希望来治愈一下的我这个观众非常乏味。。作画质量也很平平。只能说不差,但远算不上好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6-10-1 / 标签: 2013年10月 夜樱四重奏 TV 漫画改 花之歌 龙之子 梶裕贵
作为一个东方厨喜欢这个有几分类似的世界观。打斗有着意外的高质量(据说有web系?。笑点很足(配合弹幕各种声优梗其他作品梗效果更佳)杀必死给的很自然一点不做作,人物都很有特点,oped更是绝赞。总体而言是一个以为气氛见长的番剧。相对而言剧情的严谨性不是很足,不过既然是以气氛为重那就没有必要多去纠结剧情了,玩东方时谁又整天考据什么弹幕规则呢?要的就是这种欢乐和谐的气氛。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6-3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橙乃ままれ Satelight 轻小说
一部很有想法的网游类轻改,看得出来橙乃绝不想简单的塑造一个开挂的无敌高中生男主,第一主角团大都是社会人的设定使得故事的逻辑性比起高中生设定更好。剧情上则采用群像剧的形式,高手与新手,武士与生产者,穿越者与原住民之间的冲突与互动加强了剧情的厚度,女主角的人设也非常讨喜,是一部优秀的网游类轻改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6-10-26 / 标签: P.A.WORKS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恋爱
(补)(从多角剧情上来说的)冈妈巅峰无疑。无疑这么庞大的世界观讲这样一个故事总稍小了点,但冈妈已经在小里做出了最好,让我为千咲,为美海,为纱友与要,也为pa标志性的家庭羁绊而感动,而哭泣,而东地和胜的美术与出羽良彰的音乐绝美的勾勒了那个世界。nagi,在我高考前带来了最美好的回忆。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6-12-23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钉宫理惠 TV 东映 京骚戏画
这种热热闹闹嘻嘻哈哈的感觉大概就是松本理惠的风格吧,确实也算得独特了,然而主线剧情实在有点迷,这个家庭伦理剧好掉逼格。。不过第九话收尾那首歌确实不错。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9TV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神谷浩史
- 20原创
- 19校园
- 19搞笑
- 18P.A.WORKS
- 17恋爱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3J.C.STAFF
- 12百合
- 12奇幻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82017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noitaminA
- 8MADHouse
- 8久米田康治
- 7中村悠一
- 72012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2013年7月
- 6泡面番
- 6早见沙织
- 6日常
- 6京都动画
- 62013年10月
- 6花泽香菜
- 62014年4月
- 6后宫
- 6绝望先生
- 62016年4月
- 6BONES
- 5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2016年7月
- 5奇诺之旅
- 5汤浅政明
- 5BrainsBase
- 5Feel.
- 52013年1月
- 5GAL改
- 5漫改
- 5横手美智子
- 5WHITEFOX
- 52015年4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职场
- 4音乐
- 4石原立也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岸诚二
- 42014年7月
- 4吉田玲子
- 4冈田麿里
- 4青春
- 4AIC
- 4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