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6-10-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搞笑 TV BrainsBase 治愈
前四话有点无趣,或许是我的期望与作品内容不太相符?从第五话开始习惯了这种恋爱与掉节操并行的节奏,总体污与纯爱结合还算协调,除了主角团几个配角塑造也还尚可,没有沦为一用就弃的角色。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7-2-26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花泽香菜 属性同好会 TV BrainsBase
12集塞了一大堆角色的搞笑漫改,结果主角团里面好几个人物都明显被砍了剧情——制作组你花那么多时间描写一堆意义不明的糙汉有卵用啊。女主剧情最多但感觉实在微妙,还是高尾可爱些。乱七八糟,纯属消遣的片子。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6-7-1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2013年4月 大老师 早见纱织 BrainsBase 校园
估计是经费没给够的原因,bb的作画让人感觉非常失望,并且没法像同为13年4月的打魔一样用颜艺掩盖,live部分表现力严重不足。其实人设挺好看的,男主丑一点更有效果,彩加一股子迎合腐女观众的味道好不喜欢,很多对话可能因为删原作的原因让人迷茫。但原作坚实的底子和独特的构思还是撑起了这部轻改。早见和东山都很棒!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7-1-30 / 标签: 2012年10月 户松遥 邻座的怪同学 乙女向 BrainsBase 铃木达央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中村悠一
制作质量基本稳定,有着非常让人惊喜的开头,主角团快速登场让人对剧情的发展充满期待。然而从哥哥篇开始,节奏上就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问题,中间几集的发展实在是与雷厉风行的前几集大相径庭,本来令人期待的对已登场人物更深一步的刻画也淹没在了对一个个新人物蜻蜓点水的写法上。第12集女二开始收线让我以为结局至少有个阶段性定论,然后最后一整集找鸡。只能说系构太受限于未完成的原作,做的完全是半成品,浪费潜力,让人惋惜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9TV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神谷浩史
- 20原创
- 19校园
- 19搞笑
- 18P.A.WORKS
- 17恋爱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3J.C.STAFF
- 12百合
- 12奇幻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82017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noitaminA
- 8MADHouse
- 8久米田康治
- 7中村悠一
- 72012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2013年7月
- 6泡面番
- 6早见沙织
- 6日常
- 6京都动画
- 62013年10月
- 6花泽香菜
- 62014年4月
- 6后宫
- 6绝望先生
- 62016年4月
- 6BONES
- 5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2016年7月
- 5奇诺之旅
- 5汤浅政明
- 5BrainsBase
- 5Feel.
- 52013年1月
- 5GAL改
- 5漫改
- 5横手美智子
- 5WHITEFOX
- 52015年4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职场
- 4音乐
- 4石原立也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岸诚二
- 42014年7月
- 4吉田玲子
- 4冈田麿里
- 4青春
- 4AIC
- 4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