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24 / 标签: 中二病 花泽香菜 牧瀬紅莉栖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补)以杰出的设定和层层剥离的剧情为最大亮点的少有的精彩科幻动画,很少的能让我真正在决战燃起来的动画。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6-10-26 / 标签: P.A.WORKS 花咲くいろは 治愈 2011年4月 能登麻美子
(补)我想如果你能心平静气,抛开那些前期的无聊撕逼和所谓的百合欺诈,而去感受四十万家三代女人的传承和喜翠庄里人们的青春,这将毫无疑问在你心中刻下深刻的印记——起码在我心中是这样的。也正是这部作品让我反复地循环nano独特的声线,梦路,总能带给我力量。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6-12-27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2011年4月 GAL改 王雀孙 NOMAD
慕s1评论区的高分而补,结果大概我就是那种对不上电波的人吧。。从一个纯动画党的角度来看,12集的量塞入如此多的人物,许多人物形象扁平,缺少魅力,大量卖肉让人不明所以,尤其是某集的蜜汁补魔。。作为经费不足的gal改制作质量平平实属正常,多重人格以及最后的合并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冲击。。总之算是好好的把故事讲完了吧,咖啡馆和夜晚帮派的部分还算有点意思?我满脑子都是那个黑又硬魔性的rap。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9TV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神谷浩史
- 20原创
- 19校园
- 19搞笑
- 18P.A.WORKS
- 17恋爱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3J.C.STAFF
- 12百合
- 12奇幻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82017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noitaminA
- 8MADHouse
- 8久米田康治
- 7中村悠一
- 72012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2013年7月
- 6泡面番
- 6早见沙织
- 6日常
- 6京都动画
- 62013年10月
- 6花泽香菜
- 62014年4月
- 6后宫
- 6绝望先生
- 62016年4月
- 6BONES
- 5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2016年7月
- 5奇诺之旅
- 5汤浅政明
- 5BrainsBase
- 5Feel.
- 52013年1月
- 5GAL改
- 5漫改
- 5横手美智子
- 5WHITEFOX
- 52015年4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职场
- 4音乐
- 4石原立也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岸诚二
- 42014年7月
- 4吉田玲子
- 4冈田麿里
- 4青春
- 4AIC
- 4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