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9-3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恋爱 TMS_Entertainment 校园 茅野爱衣
虽说是重返校园题材,但本作并未完全把精力放在校园传统剧情中,还是将解决其他同学问题的过程与男主和夜明各自的直面自己过去失败结合起来,其中社畜剧情还是颇为少见独特的,这样的剧情也使得各主要人物的成长都体现了出来,最后发糖和揭晓悬念也让人颇满意的结了尾,不过我感觉还可以出一个剧场版爱情故事(笑)。op勾起了我这个大一狗的感触,ed每集一换颇用心。比较遗憾的是四开的tms作画质量实在一般。爱衣喵萌萌哒!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3 / 标签: 游戏人生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茅野爱衣
作为轻改剧场动画来说不错的水平,剧情观感也比TV佳些,作为一部前传将正传的前因交待的颇有趣味。虽然这大战中“精心运作”的幽灵谋划还是经不起仔细推敲,不过轰得确实很爽,煽情确实煽得很有力,尽管我大概真的不是这种用概率论的说辞掩饰着最弱小击败最强大的王道故事的目标受众就是。
看过的标签
- 56轻小说改
- 39漫画改
- 39TV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神谷浩史
- 20原创
- 19校园
- 19搞笑
- 18P.A.WORKS
- 17恋爱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3J.C.STAFF
- 12百合
- 12奇幻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西尾维新
- 11物语系列
- 82017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TRIGGER
- 8noitaminA
- 8MADHouse
- 8久米田康治
- 7中村悠一
- 72012年7月
- 72014年10月
- 62013年7月
- 6泡面番
- 6早见沙织
- 6日常
- 6京都动画
- 62013年10月
- 6花泽香菜
- 62014年4月
- 6后宫
- 6绝望先生
- 62016年4月
- 6BONES
- 5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2016年7月
- 5奇诺之旅
- 5汤浅政明
- 5BrainsBase
- 5Feel.
- 52013年1月
- 5GAL改
- 5漫改
- 5横手美智子
- 5WHITEFOX
- 52015年4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职场
- 4音乐
- 4石原立也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岸诚二
- 42014年7月
- 4吉田玲子
- 4冈田麿里
- 4青春
- 4AIC
- 4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