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5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3D 萌 超自然 搞笑 公路 子供向 兽耳 治愈
今年1月的黑马,我到冬季番都快进入尾声才有时间开始追这部番,到今天终于补完了。一部番的突然流行总是有原因的,这部也不例外。新颖的世界观和人物设定,细致的取材与考据(相信大家看到这部番每集中间的录音采访就能感受到),一些简单魔性而易复制的梗(比如friends),在加上各路声优的汇集,吸引人的有趣的剧情展开,能有这样的关注绝非偶然。看番时不用过多思考,也不必被撕逼影响心情,可谓是一月番中的欢乐旋风。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31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小野夏芽 下野紘 津田健次郎 久贝典史 美食 轻悬疑 慢节奏 政治
看得很舒服,找不到明显的缺点。画风,音乐,配音都算优秀。略微慢节奏的剧情对于时间少的人来说可能追不下去,但是这个故事确实吸引到了我,对我来说感觉恰到好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7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魔女 奇幻 百合 校园
想说的东西有很多,首先,感谢半年来的陪伴。这是一部有让我打9分潜力的作品,但最后却给我高开低走的感觉。本作最吸引人的不外乎画面、题材和亚克那一句“相信的心就是我的魔法”。但遗憾的是,本该最突出的、亚克的成长这条线却因为没能把握好节奏,在中后期被单元剧的风格挤到了一边。相信这是一些观众看得不舒服的原因。当然,最后一集虽然套路,我还是被感动到了,不管是戴亚甜人的镜头还是爆炸的作画都让我感到很享受。要说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TV studiodeen 异世界 后宫 雨宮天 高桥李依
KonoSuba第二季,不用解释,真的是一部轻松搞笑值得一看的作品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4-7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月 百合 J.C.STAFF 漫画改 萌豚 搞笑 日常 治愈 卖萌
少女们真是太可爱啦~这是要拍九季的节奏?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恋爱 Studio五组 佐仓绫音 校园 污恋 后宫 ,类似圣诞之吻
第一季每四集一条线,就像galgame一样,因为圣诞之吻的名气所以追了(虽然我并没看过圣诞之吻……)。画风很符合大众审美,人物设计也行,但我还是要说:倾家荡产压常木!(果然佐仓大法好么2333)(不过这是不是也从侧面说明学姐和今日子的萌点塑造的略有不足呢?仅个人观点)如果出第二集还是会追,不过并不认为这部作品特别出众。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4-5 / 标签: key 2017年1月 游戏改 Rewrite 天衝 治愈 奇幻 恋爱 后宫 环保 科幻
感觉到原作的分量的我本想打八分,然而剧情安排上还是过于紧凑,要是出年番可能差不多。说要玩原作然而一直没时间,动画最后呈现的样子也算是没白看吧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ufotable 情热传说 奇幻 基情 百合 续期 木村良平 第二季
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低的。不知道与多少人是奔着飞碟桌去看的呢?当然,也有相当一部分是玩过游戏的原作党(而我就不一样了只看过动画w)。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故事,画面依旧满足了许多人对炫酷的要求,战斗场面依然很帅。OP ED都行,不过顺序是不是放反了?最后一集拖了一个月,我是昨天过了凌晨才看的,有点略低于我的期望,感觉有些仓促,不像是雕琢了一个月的成果。还有忍不住想吐槽的是结尾这 真·一对百合一对基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4-6 / 标签: 校园 搞笑 后宫 恋爱 2017年1月 SILVERLINK. 花江夏树 横手美智子
当初是第一眼看到爱姬的人设就决定追了,现在看下来宁子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剧情嘛,看到前面几集就没忍住去看了漫画,虽然有些套路,但我也并不讨厌。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恋爱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校园
看到中期我一度想弃,结尾几集还算说得过去,又拉高了我对这部番的评价。扯这部番精神内涵的各位,你们可能脑洞有些大。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考虑剧情内容,这部番的制作水平还是不差的 -
风夏 風夏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瀬尾公治
2017-4-4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Diomedéa TV 恋爱 瀬尾公治 音乐 风夏 早见沙织 死女主 魔改剧情
压小雪无怨无悔。这结尾的魔改剧情强行套路绝对减分,结尾几集对男主的形象塑造我个人看来是不好的,还有结尾众人态度的转变也显得很突兀。总之从魔改的那里往后部分绝对是给整部作品减分的
看过的标签
- 31漫画改
- 21校园
- 20搞笑
- 19TV
- 19后宫
- 17轻小说改
- 16日常
- 16恋爱
- 14百合
- 132017年7月
- 13原创
- 12奇幻
- 11游戏改
- 11治愈
- 112017年1月
- 112017年10月
- 102017年4月
- 92016年7月
- 82016年10月
- 8剧场版
- 7A-1Pictures
- 6悠木碧
- 6泡面番
- 6战斗
- 5J.C.STAFF
- 5科幻
- 5吐槽
- 5萌
- 5noitaminA
- 5Diomedéa
- 5P.A.WORKS
- 4花泽香菜
- 4美食
- 42016年4月
- 4萌豚
- 4松冈祯丞
- 4魔法
- 4职场
- 3ufotable
- 3漫改
- 3芳文社
- 3新海诚
- 3动画工房
- 3党争
- 3key
- 3GAL改
- 3音乐
- 3青春
- 3Studio五组
- 3短片
- 3小松未可子
- 3悬疑
- 32016
- 3Lerche
- 3早见沙织
- 2冈田麿里
- 2热血
- 2贵乱
- 2茅野爱衣
- 2公路
- 2丸户史明
- 2亚人
- 2neta
- 2狗粮
- 2樱井孝宏
- 2兽耳
- 2木村良平
- 2续作
- 2Creators_in_Pack
- 2横手美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