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监狱兔 第一季 Usavich
13话 / 2006年6月28日 / 富岡聡 / 富岡聡、宮崎あぐり / 宮崎あぐり
2017-6-16 / 标签: 普京兔 基里连科兔 搞笑 监狱兔
最有趣的泡面,精彩的故事。没有台词,但兔子间的互动,各种奇奇怪怪的颜艺和超强技能让你感觉比台词更有趣。夸张与讽刺手法在这部泡面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6-29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本身的搞笑水平是比较出色的。虽然我不喜欢这部作品,但我仍然给它打出7分就是最好的证明。画风的崩坏开始可能是经费不足所致,后面则是有意为之,这种崩坏也创造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笑点。我不喜欢这部作品的原因主要还是它的剧情,对于搞笑片中偶尔插入的不成样的温情与严肃,这点令我有些许的反感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5-30 / 标签: 搞笑 齐木楠雄的灾难 漫改
作为泡面非常不错,观感仅次于越狱兔。有些回非常有趣,但相应也有几集很无聊。。。。。里面的角色塑造成功,无论是开始看起来像心机婊的照桥还是中二病的海藤都能在之后找到亮点。漫画值得一看。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5-8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秀吉 搞笑 大沼心
可能不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校园搞笑番,但绝对是最有名的番剧之一。包括fff团,秀吉等诸多神级梗的出处。虽然部分笑料摆在现在有些古早,战力系统也并不严谨,存在不少明显的bug,但仍然值得一补。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7-8-17 / 标签: 搞笑 泽城美雪 月刊少女野崎君
还不错的恋爱喜剧。有几集确实有了非常不错的搞笑效果。但人物搞笑点用的次数未免有些太多了,难免产生审美疲劳。结尾的处理比较出色,有恋爱的青涩美也有相当有趣的搞笑点。每个人都很有趣,小佐仓很萌。总体来说,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7-6-23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后宫
神展开加上小摩擦不断大矛盾频出却依然坚挺的后宫集团。不算太出色也不算太蠢的剧情。一个有时正常有时优柔寡断的男主。一个病娇一个傲娇一个抖s加一个笨蛋。偶尔闲下来看看也有些意思。虽然没什么深度,不过要用来放松心情是足够了 PS茜的病娇真是百看不厌,每次捅刀都感觉很有意思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某些桥段确实能笑出来的,但是总是拿女主过分夸张的卖蠢来制造笑点,不仅仅是有时候会尴尬,而且看多了也会产生审美疲劳。不带脑子看番毕竟不是我的强项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