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5-4
看似高逼格的背后是短板的叙事水平,看上去碉堡的世界观背后是中二的故事与人物塑造。初看还能唬住人,深入下去之后就发现内在毫无优点可言。白瞎了还不错的音乐和人设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4-21
制作不错,但剧情实在太平淡了。。。。这种脱离现实的恋爱剧一旦连日常也趋于平淡,就真的是只有乏味可言了-_-|| -
重神机潘多拉 重神機パンドーラ
26话 / 2018年3月28日 / 佐藤英一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安彦英二
2018-4-12
没差到那个地步,不过我不是很有兴趣看这种水平的作品整整半年。。。。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18-2-1
剧情我已无力吐槽,唯一的优点可能是女主人设可爱,可惜这个理由不能支持我把这作品看完/第九集太惨了hhhhh简直就是弹跳天国再世 -
樱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
24话 / 2018年1月8日 / 『桜花忍法帖~バジリスク新章』山田正紀/講談社タイガ
2018-1-23
不是我说。。。。。没有经费,剧情又烂,设定问题还这么大。是谁给你的勇气来做甲贺忍法帖的续作的?梁静茹么?我就知道,这番基本没救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1-22
是空气系百合呢⊙▽⊙还是没有剧情的那种。。。。。 实话说能每一话都做的如此催眠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有这么高作画张数,只让人感觉浪费。 所以我也不愿意再在这种动画上继续浪费时间,弃番了。 -
皇帝圣印战记 グランクレスト戦記
24话 / 2018年1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水野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矢向宏志、副:八尋裕子
2018-1-27
a1本季度献祭之作,剧情删改一塌糊涂,战斗场面异常火爆,吊打装逼一气呵成。本来正常的剧情,硬生生被改成了一个年度搞笑大作,战争好似二五仔打架,我看不下去了-_-||有时间考虑一下看原作吧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8-1-26
这改编的。。。。。什么玩意儿⊙▽⊙短篇还能照着原作的路数,氛围和剧情还原度都还不错。但是双一篇愣是给改成了搞笑作品,至死不渝的爱更是惨遭腰斩,剧情改了一半就匆匆结局。按着这个尿性,富江肯定也做不好,我还是机智一点弃番避免情绪波动,老老实实拿那时间再翻两遍漫画的好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7-10-19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Diomedéa
先不提制作上的种种问题是多么糟糕。美少女口里随随便便冒出不合时宜的黄段子,同时还能一脸纯情的和男主恩恩爱爱这种桥段,简直比笨女孩还蠢上百倍千倍。有青梅竹马的姐姐,有妹妹,有校园美少女,而这些人毫无理由的对男主投怀送抱,其媚宅的态度让人不快。如果说sox好歹还有主线支撑,这部作品就好像把现编的段子生硬的拼凑,让人难受。二集弃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7-11-30
这动画的高开低走怕是史诗级别的。。。。。。剧情和制作的不搭调也是史诗级别的,上次我看到类似走向的作品好像是甲铁城来着-_-||没动力继续看下去了,想到曾经在群里怒吹这部作品一波然后惨遭打脸,我就很不爽的报复性打分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0-16
毫无亮点的日常废萌片,剧情时常尬出新高度,萌点难以get,努力寻找笑点却收获甚少,连鸡汤都喂得不知所云。配上b站高的吓人的观看人数和高到离谱的评分。让我完全失却了对这部番仅存不多的追番欲望。与其把时间继续花在这部番上,还不如玩几部废萌系galgame来的实在。 -
神怒之日 Dies irae
18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1-6
这到底什么鬼。。。。。众筹的钱拿去做手游了?连游戏的名声的一起被拖累。。。。旗下第一IP居然被这样随便对待,真是-_-||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1-9
如果一部番的剧情就和小孩子过家家一样低幼而毫无亮点。即使它的美术风格,配乐或是其他方面都很棒,也只会衬托出它剧情的短板。即使开始可能因为其他方面而选择看这部番,没有靠谱的剧情终究留不下观众。这比作画崩坏之流更让人难以忍受。这部番就是最好的例子。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17-10-18 / 标签: 劝退 黑色五叶草 漫画改
剧情套路既视感强到炸裂。。。。。如果只是照搬套路也就算了,还能把套路剧情写的又尬又无聊也不能说不是一种本事。男主cv的嘶吼让人难受,分分钟有想揍他一顿的冲动,而且为什么我感觉这部番还有卖腐的嫌疑。。。。三集弃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1-15 / 标签: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原作本来就是西尾写着玩玩的作品,并没有多高的水平。而动画改编则更糟糕,为了保证季番的内容,填充了不少原创细节,但原创细节却又蠢的不行。最近更是出现了作画严重崩坏的情况,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6-23 / 标签: 外传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J.C.STAFF
差么。。。。也不算太差,但是就是没有让人看下去的兴趣。最重要的一点可能是和本传比起来,外传缺乏了所谓成长的因素吧。另外虽然我喜欢百合,但这对我找不到什么萌点。 -
假面Noise 覆面系ノイズ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髙橋秀弥 / 福山リョウコ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5-11 / 标签: 早见纱织 漫画改
我不知道原作漫画是什么样子的。。。。但是这动画对非漫画党实在是不友好。女主可以说是苦了早见,莫名其妙的放声啦啦啦,一次两次还好,次数多了简直真的成为了noise。感情戏没啥好说的,互虐呗,三角形呗。。。这种实在是审美疲劳的套路实在看不下去。而且动画的糟糕演绎,让三个人中至少有两个看起来像白痴,还有一个是基佬-_-||抱歉4集弃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6-9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惨遭动画化
白狐的水平我有点看不懂,re0改的不错,零书就改的不忍直视了。剧情各种魔改,抛弃了原作中的悬念设置与思考,把重点放在了零和佣兵发糖卖萌上,让这部原作还算不错的作品突然变成一部垃圾轻改,战斗画面诚意全无,节奏慢如蜗牛,我是看不下去了。 -
时钟机关之星 クロックワーク・プラネット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長澤剛 / 榎宮祐、暇奈椿 / 島村秀一
2017-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剧情好似套路轻改,画风更是不忍直视。大概唯一的可取之处就是op和ed还不错。不管从哪个方向看它都是惨遭动画化的典型,甚至让我失去了去看看原作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