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iry gone Fairy gone フェアリーゴー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 鈴木健一 / Five fairy scholars / 清水貴子
2019-7-27
分镜烂,叙事迷,配乐不搭,人设丑,演出毫无力度,简直全方位的差,pa能把原创做出这种水平,真的是迷惑疑惑不解。。。什么?还有二期?对不起我先溜了溜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7-27
原作早就看过的内容,动画也没什么出彩的地方,就这样吧。。。 -
重来吧、魔王大人! 魔王様、リトライ!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木村寛 / 神埼黒音 (『魔王様、リトライ!』/双葉社・Mノベルス) / 中山知世
2019-7-27
剧情弱智度拉满,制作更是让人发笑,这年头op看起来像10多年前国产动画的作品属实是不多见了。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7-27
在硬核和卖福利的平衡把握上不如隔壁健身少女,另外荒野求生这种事,我大概还是看贝爷比较习惯一些。。。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19-7-27
天狼完结了,我很想念它b38整个作品倒不是说毫无亮点,但男女主之间无意义的矛盾冲突很让人疑惑,故事则明显有陈旧感。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19-7-27
厕纸改让我产生生理不适,这是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拿母亲当噱头卖点可以,但非要大搞恋母营业就越界了。 -
某科学的一方通行 とある科学の一方通行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鎌仲史陽 / 鎌池和馬、山路新 / 八重樫洋平
2019-7-27
动画爽不爽?爽 一方大爷帅不帅?帅 我是不是一方厨?不是。。。。。。其实制作组还蛮懂的,不过我真的没时间看这个了-_-||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7-27
虽然说是种田流作品,但里面很明显还有很多剧情未能摆脱王道少年漫画的思维定式。我倒不是反对这种王道作品,但两者的掺杂显得很混乱。另外科技树明显太歪了。。。 -
炎炎消防队 炎炎ノ消防隊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八瀬祐樹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19-7-27
给八瀬祐樹先打上个重点注意标记,下个作品再这个表现大概可以拖进黑名单。。。可惜了还不错的制作水平和世界观。 -
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真夜中のオカルト公務員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19-5-8
怪异,原作者似乎缺乏能够支撑写作的志怪知识,所以只能把各种各样的元素往上瞎套,再配上和题材格格不入的女性向氛围,最后结果故事和世界观双双没讲好,看不下去。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4-24
比预想中好一点,虽然免不了要进度飞快。。。/被gank了,我也没什么动力去找资源,就此告辞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8-11-5
为了赶剧情导致各方面都变得非常奇怪。。。。。。这样的动画还不如不做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0-30
狗粮固然分量够足,但缺少别的调味料是很容易腻的。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0-29
我从来没有在芳文饲料上奢求什么优秀的剧情,因为我本来就是想来看少女之间的互动的。但这部制作质量真是捉襟见肘,明明是啦啦队题材,作为观众的我都没法感受到作品带来的所谓“power”,那就比较失败了 -
梅露可物语 -无精打采的少年与瓶中少女- メルクストーリア - 無気力少年と瓶の中の少女 -
12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追崎史敏 / Happy Elements / 秋山由樹子、副:新井博慧
2018-10-29
并非做的不认真,但这并不能掩盖作品本身的平庸水平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0-29
本身世界观存在极大bug的时候,建立在该世界观上的故事就会显得非常可笑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0-20
我觉得我完全对不上太田雅彦的风格,可能他觉得很欢乐,但我只觉得聒噪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8-10-10
太难看了。。。。工期爆炸导致的作画崩坏+演出乏力+套路至极的剧情,完全没有让人继续看下去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