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贵族的异世界冒险录 〜不知自重的诸神的使徒〜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 〜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中村憲由 / 夜州 「転生貴族の異世界冒険録~自重を知らない神々の使徒~」 (一二三書房刊) / 徳川恵梨;副人物设定:那須野文
2023-6-22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龙傲天 厕纸 子供向
接了个【不信你能把这个看完】的挑战,于是就看完了。emm……子供向龙傲天,横向比较智能手机个人感觉甚至不如。手机侠有个大后宫保底,还尝试展开了邂逅以及发展感情的过程(质量先不谈),这边则是编都不咋编……无敌了救人了订婚了花瓶了修炼了打小BOSS结束。其实后半段倒还算王道,但前半段子供向极致速通减分,不如手机侠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3-6-19 / 标签: 后宫 2019年7月 轻小说改 变态 卖肉
始于【迟钝男主】想要【寻找特定对象(“辛德瑞拉”)】,通过【各女主主场单元剧】立角色并遵循【一个女主一个属性(抖S抖M腐女气味控)】;【特定对象真女主(妹妹)】则隐藏在【叙述诡计(“不是妹妹”)】之后,并具有【异于其他人的特质(不是变态)】。一部非常典的伪后宫恋爱喜剧——俗称炒股,软色情噱头拉人,软色情是最大卖点,但软色情偏保守,其他乏善可陈。喜欢“伪后宫恋爱喜剧”这一口可以看个乐子,也就这样了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6-18 / 标签: 游戏改 2019年1月 格林笔记 SquareEnix 游戏已关服
基础架构算挺有趣的,尽管底层逻辑完全不能深究。最大的问题我认为在于,主角方在否定反派中立混沌理念的同时,自身也只是对于童话世界里悲剧的轮回无能为力并视而不见 /// 查了一下发现,动画的播出和游戏的关服几乎同步进行,不得不说有点搞笑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3-6-1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本来,清爽的中立善主角还挺能提高观感的……但怎么写成这么无聊的。非得搁这走王国政治+振兴精灵族的正剧主线,然后没有半点正剧味道。旅行日常没有笑点,无敌没有爽点,女主刻画的也较为无趣……不至4分,但没有看点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6-1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药学
医药专业的科技系穿越者,大战纳垢神选,嗯……有点怪。比起一般厕纸,整体制作水平中规中矩,增加了医学科普内容,缺少单纯的爽点,科普做得不算出彩,反而是少掉的内容让整个动画略显无趣。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5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至尊骨(误)
优秀恋爱煽情和尴尬剧情逻辑的左右横跳——至尊骨真他妈给我整笑了,换句话说是8分和6分(甚至更低)的左右横跳。不过总归是能吃下去的真百,而且从动画的角度来说观看体验也不算差,7分。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3-29 / 标签: 2021年10月 搞笑
同类梗的审美疲劳更严重了,相比第一季-1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3-26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极主夫道 漫画
搞笑勉强能对上(6分),CV+1,会动的漫画-0.5,同类梗审美疲劳-0.5。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3-26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龙傲天
第一话有重生,有龙傲天,有恰到好处的沙雕,还暗示有悲伤的过去,让我期待看到一部《疯巫妖的实验日志》,然而后续只有按部就班的烂大街的内容。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3-26 / 标签: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剧场版
决定相比本篇减一分的原因有三:①社畜味偏重和芳文系不太搭;②剧场版的形式放大了空气系的“空”,③建造露营场相比第一季的露营准备和第二季的日本旅游指南感觉更没意思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3-25 / 标签: 原创 后宫 2022年10月 逆天
前六话抽象行为大赏,主打一个逆天,说实话观看体验偏负面,而且一人一话的傻逼单元剧没立起来任何一个角色。随后反转的七八话平庸,过渡的九十话拖沓,最后两话发刀还可以……也就这样吧,对在前六话找不到乐子的人来说是相当无趣的动画。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3-3-19 / 标签: 2019年1月 たつき 原创
这是一个漂亮的悬疑,然后呢?废土冒险部分一般水平,贫乏的3d严重影响观看体验。前四话摆在台面的信息量稀少到不知道在看什么,6话开始谜语人到10话。11话则把盖子下的东西一股脑放出来——总之叶子就是什么都做得到。只能说驼鹿一人全役还是太勉强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3-3-19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萌 神前暁 水瀬いのり
非常中规中矩的工业甜品,甜品是说没有工业糖精那么套路化而无趣,但内核还是流水线,看完之后甚至很难找出什么需要赞赏或者批评的点。主打的卖萌对于个人这种老萌豚来说用力过猛了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3-3-2 / 标签: 2019年10月 沙雕 日常
沙雕日常+一点点治愈+龙傲天的奇怪组合,产生的化学反应看起来也还算愉快,似乎有点接近银魂。PPT制作是绕不过去的主要硬伤之一,另一个是主线稀薄,动画23话的内容差不多就是一话一个日常故事,如果完全抛弃剧情当成纯粹沙雕番看,又感觉在笑点上新意不足。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1-29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后宫
非常典的小白爽文动画化,但过于典以至于和看《张三丰异界游》这种,200X年水平的起点老物没什么区别。姑且我还是希望龙傲天日轻能整出点不一样的东西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3-1-29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男主性格奇怪还自带不杀之誓,屑妹妹给五个池面轮流生孩子,克拉莉丝被退婚之后怒开1v6银趴,完了跟男主继续感情线……我看不懂,也看不动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1-27 / 标签: 2022年1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聊天治国和无脑政治对于我这种CK入脑的玩家无所谓的,毕竟点国策/点技能/点文化也就只是需要点一下,而我也只是单纯在看SLG战报的动画化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3-1-27 / 标签: 2021年7月 J.C.STAFF 异世界
虽然我知道这玩意实在是贫穷,但我CK3玩了662小时,C5玩了419小时,当然要给一个SLG战报的动画打7分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3-1-27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百合 恐怖 民俗 都市传说
作为主卖点的都市传说冒险可看,但恐怖气氛烘托不够到位,硬百合作为另一个卖点,和灵异恐怖动作冒险的题材不太搭,故事反正就是一个本接一个本,动作戏还不咋的,总之就是各方面都徘徊在及格线上下,加起来就有点食之无味,对某些要素有加分的话倒是值得一看。话说回来,这里面的里世界冒险本身有点像crpg,那这个能不能叫做克苏鲁硬百合……?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3-1-26 / 标签: 2022年7月 假面骑士W 特摄 情怀向
我竟然在2022年看W的续作,这续作居然有跟翔太郎谈恋爱的女主,甚至女主还要跟菲利普吵架——总的来说,算是一个非常有诚意的高质量续作,前作厨的话看一看应该不亏,单独作为12话动画而言剧本及节奏则存在明显短板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1-26 / 标签: 搞笑 恋爱 巨乳 2020年7月
非常微妙的卡在个人及格线上的“XXちゃん”类恋爱动画,前几话观感不佳,极限拉扯导致女主甚至让我感觉有一丢丢烦人,而薄弱的沙雕要素和微妙的一点点rsq又实在撑不起20分钟。从吃瓜组陆续上场到烟火大会的观感有所回升——至少看起来像个能吃下去的欢乐恋爱番,但也仅此而已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3-1-2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吸血鬼 战斗 2018年7月
第一个问题是缝合,全剧有着各种各样眼熟的元素;第二个问题是虚无,仿佛挂机嗯混的男主,意义不明的天狼之匣,一个更比一个小丑的反派,构成一个没什么内涵的剧本。全剧最出彩的点个人觉得是打戏,但每一话只打一小会,你剧本虚无就把爆米花进行到底不好吗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1-25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初中的阴沉家伙】+【高中出道但是内在地雷系】+【和人谈恋爱互相折磨到分手】+【因为自己的性格导致约会失败】,我看了十七年动画,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代入一个恋爱番的女主,还是以这种形式代入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1-1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厕纸
平庸的厕纸,所谓召唤士就是男主抓人然后契约,其实和普通的收队友没有区别,开头结尾有3d撑着还行,中间就过于虚无了。3d战斗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加分点,因为可以自动代入jrpg然后感觉好像还蛮赞的,男主杀伐果断+战斗狂比较罕见,但爽点和女主不太对我胃口所以只能给5。
看过的标签
- 95轻小说改
- 80搞笑
- 76后宫
- 50战斗
- 49恋爱
- 48漫画改
- 47百合
- 35异世界
- 30J.C.STAFF
- 29日常
- 23校园
- 22漫改
- 19原创
- 18卖肉
- 16治愈
- 16BONES
- 15芳文社
- 14奇幻
- 132008年10月
- 13轻改
- 13GAL改
- 13钉宫理惠
- 12轻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福山润
- 12大沼心
- 12Type-Moon
- 11新房昭之
- 11热血
- 112014年4月
- 102023年1月
- 102011年4月
- 102017年1月
- 10龙傲天
- 9GONZO
- 9傲娇
- 92006年10月
- 92014年10月
- 9A-1Pictures
- 92008年4月
- 92022年4月
- 9泡面番
- 9狗粮
- 92011年10月
- 92009年10月
- 9游戏改
- 8萝莉
- 82011年7月
- 8悬疑
- 82010年10月
- 8萌
- 82007年4月
- 82016年7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年7月
- 8吐槽
- 72012年10月
- 72006年4月
- 72018年10月
- 72019年7月
- 7催泪
- 72019年1月
- 72017年7月
- 72023年4月
- 7京阿尼
- 7魔法少女
- 7P.A.WORKS
- 6超能力
- 6青春
- 6201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