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尽管开篇有半灾难级的表现,但伴随故事展开、场景丰富、人物加入,整个故事愈发有趣好玩,告别真实系演出后也让故事终于展现出了它的趣味。可能没有开播前大家预料中的超神表现,但确实也完成了使命,让人看到一个非常有趣的家庭三人组,希望10月的第二季能表现更好。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 / 标签: 百合 日常 校园 治愈 CloverWorks
如此美妙的美少女!近些年对少女这个概念诠释的最好的作品,单回极佳的演出、兼顾了美感和动态的作画让整个故事看起来虽然稀疏平常却心潮澎湃,让人投过少女看到了闪闪发光的青春幻想——一月最佳有力竞争者。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漫改
作为22年一月番中引起了讨论的作品,更衣人偶尽管针对二次元这个小圈子进行了美化,但确实反映出了整个圈子无论从人群、热度到行事方法的改变。大胆的人设下有着适当的内敛,也让本作没在国内引发无职那样的谩骂声,转而博得了很多人的好奇。精细的作画下有多样的演出,高水平的摄影让整部作品的画面呈现出了一种别样的青春美感。内敛而开放,这并不真实,甚至矛盾,但确实让人喜爱。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7.1 低于预期,但仍然保持在了良好水准。反应压迫的世界观设定,黑尘能力的奇妙应用,轻松中带有悬疑的古典氛围都让人眼前一亮,但中期过于松散的结构把这种氛围大大稀释,紧张的过关反而有一种过家家的感觉,非常可惜。顺便艾米丽可真的可爱,很少见的塑造成傻白甜却完全不让人厌烦的女主。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5 / 标签: 若林信 CloverWorks 原创
7.8 虽没高开低走,但也没达到预期的效果。优秀的作画与演出堪称惊艳,故事上的悬疑感一路攀升,但因为工期的问题没能得到顺利解决,以至于需要特别篇来讲述。但总体依然是讲述了冻鳗美少女与无数社会现实的优秀作品。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7.6,演出到位、声优给力,故事里多人的互帮互助和校园生活令人在观看时确实感受到了幸福。故事里升华了高中生在青春校园走出自闭的成长,可惜的是跳过了好多内容,无缘第二季了。
看过的标签
- 26恋爱
- 21原创
- 20百合
- 18日常
- 17搞笑
- 16校园
- 16剧场版
- 16轻小说改
- 12漫改
- 12青春
- 11漫画改
- 11偶像
- 10悬疑
- 8A-1Pictures
- 8异世界
- 8治愈
- 7科幻
- 7职场
- 7轻百合
- 7奇幻
- 6CloverWorks
- 5音乐
- 5SHAFT
- 5MADHouse
- 5P.A.WORKS
- 5key
- 5动画工房
- 5狗粮
- 4轻改
- 4新房昭之
- 4邦邦
- 4运动
- 4战斗
- 4BanGDream
- 4MAPPA
- 4京都动画
- 4J.C.STAFF
- 4花田十辉
- 4历史
- 3刀剑神域
- 3特摄
- 3推理
- 3SUNRISE
- 3动画电影
- 3穿越
- 3JOJO
- 3智斗
- 3芳文社
- 3偶像大师
- 3热血
- 3TRIGGER
- 3大河内一楼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龙骑士07
- 2摇曳百合
- 2WITSTUDIO
- 2续作
- 2扭曲
- 2吉田玲子
- 2战争
- 2冒险
- 2新海诚
- 2Production.I.G
- 2ufotable
- 2致郁
- 2阿卡林
- 2龙傲天
- 2SILVERLINK.
- 2魔法少女小圆
- 2鬼灭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