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2
长剧情还是香啊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2
老少咸宜的动画,约尔要是能不这么工具人化就更好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4-3-12
制作有些穷,总体不难看 -
乡村医生 カフカ 田舎医者
1话 / 2007年10月2日 / 山村浩二 / Franz Kafka
2024-3-12
短片里无处不在的变形和荒诞的构图是极富魅力的,比原著更荒诞,通过强化主人公的面孔,将整个村庄化为他面孔的一部分的设计很惊艳,契合了原著对梦的审视感,只是有两个小点没有达到完美,一个是对于马夫和女佣的描绘有些稀松,另一个是宗教符号没有足够地体现。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3-12
7+1对前半部美好画面的爱,各种无所禁忌的爱,虽然只是一次乌托邦过家家,但情致是极好的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24-3-12
很一般的后日谈,最大的贡献是展示了君寻的色气 -
×××HOLiC 仲夏夜之梦 劇場版×××HOLiC 真夏ノ夜ノ夢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水島努 / 黄瀬和哉
2024-3-12
好浓的表现主义味,虽然故事普普通通,但是氛围塑造得真好。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4-3-12
不似以往宫崎骏的电影,更有日式的细腻感,人物的情感、小情节的设计都多了一种含蓄感,一个老左派对于时代、飞行器的爱与矛盾,在这部片子里不断纠缠。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4-3-12
氛围是真不错,很有乌托邦味,亚里亚社长太可爱了,想养一只。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12
7+1看爽了的兴奋劲,刺激到爆炸,各种主观镜头的效果极好,如果是真人电影反而效果不会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