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2-8
美术风格太可了,色彩亮丽温柔(推特有关注原作太太,女主特别萌),就是狗粮好腻,过于日常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1-25
看到r指定来看下op,然后幻视5ds的罪犯标记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1-3
音乐、人设、微gb感都挺好,oped也都好喜欢,就是好无聊b38(题外:R指定真的好会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2-7
青春伤痛,男主好废好讨厌,为什么抢了香子的位置你还这么有脸阿,我同样寄人篱下但我绝对做不出这种事情。特别特别心疼香子,再怎么扭曲我都能理解,不谈恋不恋父,因为没有体会过特别多的母爱父爱,所以特别想要,更别说香子这里明明应该是自己的却被毫无关系的男主抢走,本来就没有和本来拥有却被抢走,后者更加让人难以接受,代入香子我真的想哭,男主却占着这些还搞青春伤痛,内心戏还自怨自艾,谁要你那微不足道的悔意阿,知道不对别做阿,要不要脸阿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8
作画好精致好流畅,但是好无聊,芳文的基本都这样,印象中就两三部剧情还行的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3-2-6
拳皇式(?)街机游戏的感觉,没太对的上电波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1-21
啊这,好恶心,画成qq人就能掩盖恶心的事实吗?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3-1-18
ep4.开头踩雷,并且只是暴力美学作,剧情基本等于没有,作画还是值得一夸的,变身动画可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3-1-17
好疼,全身疼。气氛渲染很严肃,故事背景真实就更疼了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3-1-15
OP好毒,我记得邦里好像有翻唱这首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23-1-15
男主家的布置设计的很好看,铁艺设计的不错,背景的作画有点中世纪欧洲和现代结合的感觉(bgm38) -
荒野的寿飞行队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12话 / 2019年1月13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23-1-15
这3d做得真的好强,3d完全和2d融合不太可能,这番做得已经很强了。看的喵萌的翻译,操作什么的都注释了也好强。不过从内容上说基本就只是空战观赏作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1-15
op1前半可,画风很细致,风景尤其细致美丽,衣服的褶皱啥的处理也很细致。构图都很美。哪天可能为了研究画法看完,但剧情对不上电波暂时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