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2-4-4 / 标签: 追光动画 剧场版 2019 动画电影 原创 国产 爱情 奇幻
震惊!国产新现传奇故事。反派简单了些,有底蕴的东西多些就好了。期待第二部。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侧耳倾听 1995 青春 治愈 动画电影 吉卜力
很喜欢这种慢慢道来的风格,喜欢看日常,恩很治愈很不错,很好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10-9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久石让 动画电影 2013年11月 新方向
“不成样子”,宫崎骏第一评论。到休息室又补充:“代表了未来”。不想说好看,又感到空落落的美。就像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却又有些让人想要回味的片段,一些或唯美,或幸福的,或悲伤瞬间,值得回忆的,没来得及感动的(却又不知道能品出什么),不够丰满,令人意犹未尽?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12-12 / 标签: 迪士尼 Disney 剧场版 2016 动画电影
很棒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11-23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君の名は。 2016 恋爱 动画电影
恋爱,当美好消失的时候,即是感动。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还记得我吗..."。记忆逝去之时,感激之泪夺眶而出,处空灵之境而虚无的你还好吗。同题材还有:声之形,等。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8-5-5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2014 动画电影 治愈系
-
冰川时代 Ice Age
1话 / 2002年3月15日 / Chris Wedge
2017-12-12 / 标签: 欧美 冰河世纪 2002 3D 搞笑 蓝天工作室 动画电影
很欢乐,欧美动画的风格,就是让模型摇头,摇头,晃脑,晃脑,然后蠢萌蠢萌的。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17-12-12 / 标签: 馴龍高手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2010 美国动画 动画电影 无牙
驯龙的幻想,最强的龙,自由地飞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7-12-12 / 标签: 宫崎骏 剧场版 魔女宅急便 治愈 奇幻 动画电影 久石让
好看,小魔女,喜欢这种平淡的风格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18-10-26 / 标签: 小黄人 动画电影 2010 傲娇大叔 欧美 剧场版
-
汽车总动员 Cars
1话 / 2006年6月9日 / John Lasseter
2017-12-12 / 标签: 欧美 pixar 汽车总动员 动画电影 剧场版 迪士尼 3D 2006
好看,可以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18-10-26 / 标签: 飞屋环游记 迪斯尼 迪士尼 pixar 2009 动画电影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7-12-12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Disney 冰雪奇緣 动画电影 2013 公主系列
真爱,竟然是家人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7-12-12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剧场版 1998 动画电影 电影 中国元素 古装
真心不错,可惜不是国产的,为什么T_T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9 / 标签: 动画电影 玛丽·斯图亚特 魔法少女 童话 奇幻 2017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动画电影 小说改 奇幻
新技能get:难的时候就想想大姐姐的欧派,一天一次,一次30分钟,意外的很管用o(≧v≦)o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12-12 / 标签: 新海诚 言语之庭 2013 花泽香菜 动画电影 原创 入野自由
喜欢这种风格的画风,结局很好,白色的反光,夸张的光影,好评!感觉就像买了新手机和新电车!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17-12-12 / 标签: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1999 剧场版 pixar Disney 动画电影
欧美风格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7-12-12 / 标签: 美国 梦工厂 中国元素 欧美 2008 动画电影 DreamWorks
好看,细节不错,音乐还好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17-12-12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动画电影 美国 怪兽电力公司 Disney
好看,欧美风格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18-10-26 / 标签: 科幻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Sony.Pictures.Animation 搞笑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17-12-12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剧场版 1983 动画电影 天书奇谭
电视上看的,水平还是很高的
看过的标签
- 70剧场版
- 46TV
- 38动画电影
- 24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0科幻
- 19治愈
- 18欧美
- 17迪士尼
- 17奇幻
- 16漫画改
- 11pixar
- 11宫崎骏
- 9校园
- 9久石让
- 9国产
- 9同人
- 9京阿尼
- 9童年
- 8幻想万华镜
- 8吉卜力
- 8花泽香菜
- 8后宫
- 8新海诚
- 8东方
- 7Disney
- 72019年7月
- 7J.C.STAFF
- 7満福神社
- 7恋爱
- 7MADHouse
- 6名探偵コナン
- 62003
- 6穿越
- 6柯南
- 6日常
- 62013
- 6游戏改
- 62019年1月
- 62008
- 62010
- 6梦工厂
- 6泡面番
- 6漫改
- 5名侦探柯南
- 5A-1Pictures
- 5异世界
- 5OVA
- 5DreamWorks
- 5轻改
- 52016
- 52017
- 5有生之年
- 52012
- 5萝莉
- 52018年1月
- 42014年10月
- 4神作
- 4吐槽
- 4钉宫理惠
- 4東方Project
- 41999
- 4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4今敏
- 4魔法
- 4萌
- 42004
- 4美国
- 4原创
- 4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