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5-1 / 标签: 2018年10月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剧情淡出水的片子,结局很王道,过程超磨叽,人物塑造粗暴且糟糕,不同集中角色割裂感很重,也就音乐挽回了观感,射箭部分做得是真不赖,就是不知道为啥不把重心多放上去一些。 -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LIDENFILMS 漫画改
男女主恋人未满又甜到发腻的故事,配上高亮度的画面真要晃瞎眼睛了,期间穿插几对满足其他需求的cp,总体中规中矩。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漫画改 Genostudio
与前半比,剧情少了几分欢乐,多了好几重惊险刺激,果不其然的也更变态了,看得也还挺有味道的,就是制作似乎更穷了。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泡面番 DLE 漫画改
还算有意思的书店小科普,虽然画面简单,不过声优给力,另外有点牢骚就是这标题了,到头来骸骨要素可有可无。 -
尤利西斯 贞德与炼金骑士 ユリシーズ ジャンヌ・ダルクと錬金の騎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春日みかげ(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AXsiZ
故事不会讲,妹子不会卖,福利还不怎么行,还能看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TV 原创
又是致敬又是meta,文戏不够动作戏来补,还是扳机原创的老一套,点子好可也做不太好,不过不同的就是这次看得比较开心。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2018年10月
制作还成,不过爽片转型成了话痨片,打着没多久就开始念设定,情绪调动在苍白的嘴炮下更是非常无力,这种去爽点添开水的制作思路挺绝的。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Lay-duce
正剧0分,卖萌5分,再由takahiro混合一下反而有了搞笑7分的效果,虽然真的白瞎了动作戏,不过最起码把我逗乐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WHITEFOX TV
一部恶意满满的片子,原作党看得不是滋味,制作组是有点想法的,就是穷得让人无奈。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5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TV 2018年10月
画面观感算是慢慢上升,然而起点太低了,叙事更是暴走,属于看了科普还是不知道在干啥的类型,不过天国能落地也不能说多遗憾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8年10月 热血 davidproduction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披着穿越皮的青春救赎故事,虽然真的很淡,不过清新又平稳。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AXsiZ
普通而又悠哉的JK与吸血鬼日常。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9-4-24 / 标签: 2018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也许我真的跟太田八字不合吧,又一次在他的作品里感受到温馨、搞笑和卖萌三者的失衡,而该作女仆过于变态的设定更让故事最后的感情爆发显得膈应。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TV 搞笑
极致电波的沙雕偶像,异常奇妙的观赏体验,感动搞笑内涵一样不落,除了挖坑不填之外和3D不行之外没有更多的毛病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TV
故事精彩且吸引人,角色也刻画得很有魅力,只是节奏还是过快了,不少转折很硬,另外演出实在是过于乏力,后期流水账现象逐渐严重,不客气的说,最后两个章节的感情爆发弱得不行,结局的发糖也有点不对味,总之就是季番原罪了。PS:鸭式物理实在是太糟蹋观感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6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8bit
精良的流水账,可这节奏看着真是不太舒服。
看过的标签
- 984TV
- 689漫画改
- 478原创
- 422剧场版
- 388轻小说改
- 222OVA
- 137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9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3Production.I.G
- 52短片
- 52OLM
- 522017
- 522022
- 512018
- 512012
- 512016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2020
- 45Type-Moon
- 45BONES
- 44校园
- 442009
- 43SILVERLINK.
- 402008
- 402023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名侦探柯南
- 38芳文社
- 372015
- 372011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2022年4月
- 30JUMP
- 292005
- 29SHIN-EI
- 28ufotable
- 28XEBEC
- 28童年
- 26CloverWorks
- 25studiodeen
- 252023年10月
- 25Lerche
- 252022年7月
- 252002
- 24偶像
- 24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