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0-9-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2018
果然还是进了神棍结局,这种夏季霸扯短点还能接受,长了那还是再见吧,怪兽大战也没啥味道,就这样吧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0-9-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2018
开始神棍起来了,不过暂时还没影响太多观感,纳米都市对哥总这打起来还是有点小帅,只是可惜没有真正的机械G出场,最后又到了惯例的探讨做不做人的时间,有点不妙的预感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1-5-15 / 标签: OVA 1995 漫画改 A.P.P.P.
好一个热血学习笨蛋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4-18 / 标签: 2011年1月 BONES TV 轻小说改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9-11-4 / 标签: MADHouse TV 2003 漫画改
安静而又凄美的故事,这种反差极大的小女孩故事总是让人心塞啊。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Satelight TV
这么好的故事这样做,太可惜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原创 Graphinica
前半部分还是挺有趣的,这种boy meets girl的故事我是看不厌的,虽然三渲二和CV让人适应了一阵子,但是后期的反转和展开就见仁见智了,可能我以后还是绕开野﨑まど比较好。PS:妹子是真的挺可爱的+1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HELLSING
13话 / 2001年10月18日 / 浦田保則 / 平野耕太(少年画報社刊「月刊YOUNG KING OURs」連載) / 村田俊治
2019-6-11 / 标签: GONZO TV 漫画改 2001
前半还勉强算无功无过,后半原创就迷出天际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6-13 / 标签: OVA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Satelight Graphinica
暴力、血腥、中二又酷炫,爽就完事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9-6-16 / 标签: OVA Graphinica 2011 漫画改
啥也没说,甚至还做了个广告 -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东映 光之美少女
意外惊喜的一年,前中期信息量足也不水,混合着前卫的元素表现很抓人,然而正是因为信息量过大,导致后期仅仅能够将将把主线讲完,主角团的塑造则是除了粉主外都相对薄弱,红紫组还出现了游离感,总体上就是想法太多说不完,全片差了一口气大圆满比较可惜。PS:花花的塑造是近几年Q娃里最好的了。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Lerche 原创 TV 2021年1月
以偶像对决这种形式来说,主角团的剧情杀很难让人觉得服众,但是日常上又做得不错,可具体到每个角色的塑造上又显得不行,反倒是男女主的人鬼情更让人感动,所以作为一部偶像片来说挺微妙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9-25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后宫 8bit 2011年1月
娱乐性不错 -
IS OVA 渴望热恋的六重奏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アンコール 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
1话 / 2011年12月7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7-12-5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1 8bit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7-12-4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后宫 8bit
第二季跟第一季比差得有点多,还是全方位的 -
IS2 OVA 世界清洗篇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OVA ワールド・パージ編
1话 / 2014年11月2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7-12-5 / 标签: OVA 2014 轻小说改 8bit
-
IS2 OVA 一夏的回忆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EDITION
1话 / 2013年10月30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7-12-4 / 标签: OVA 2013 8bit 轻小说改
太水了,对得起观众么 -
LAIDBACKERS LAIDBACKERS-レイドバッカーズ-
1话 / 2019年4月5日 / 橋本裕之 / おばけ屋 / 土屋圭
2019-7-2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原创 2019
人设不太对胃口,剧情也没怎么展开,不过魔王挺可爱的。PS:五组的勇者执念也太深了。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1-11-14 / 标签: GONZO 2003 TV 原创
前期的蒸汽浪漫给了我一些不切实际的期待罢,后面的故事完全就是在浪费这难得的风格和制作,一阵无语 -
LINE NOVEL 印象映像 未来想象记 LINEノベル イメージムービー「未来想像記」
1话 / 2019年4月15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19-9-4 / 标签: 短片 2019 WEB PINEJAM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2漫画改
- 478原创
- 421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82023
- 372011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6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