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1-14 / 标签: OVA 百合 搞笑
是什么呢,这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暖意……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1-14 / 标签: 百合 搞笑
追番时根本没意识到换制作公司这回事,也许不知不觉中,娱乐部的日常已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了吧。EP8好评。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14 / 标签: 百合 搞笑
依旧是轻松中溢满温情的作品。11话神回无误(笑) -
伯纳德小姐说。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バーナード嬢曰く。」(原作者:施川ユウキ・一迅社「月刊ComicREX」連載中) / ゴンタ
2017-4-17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读书日常,许多片段或多或少都有过实际的体验,感觉格外亲切。百合(?)展开大好评。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6话 / 2015-05-20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7-1-11 / 标签: 机战 搞笑
卖肉数量多于鼻青脸肿,比第一季温和了许多,看完之后竟有些想补旧番(bgm38)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17-1-11 / 标签: 机战 搞笑
虽然有着大量怀旧NETA与众多熟悉的CV,对于这种强行把暴力元素与萌属性结合的风格个人实在难以接受,以至于许多恶搞根本笑不出来。 -
天体战士 第2期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松本剛彦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17-1-8 / 标签: 特摄 治愈 日常
就动画而言,感觉第二季的人情味更浓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7-1-4 / 标签: 机战
构思了一个庞大的世界观,然后将精力投入到如何满足staff自身性幻想的作品?部分恶俗情节连里番也不会这么搞吧(当然也有可能是个人阅历不足所致)。忽视掉相对简陋的剧情与崩坏频频的作画,只看设定、CV与音乐的话,观感意外地不错,颇有些以白遮丑的意味。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篇幅有限,许多情节不得不压缩与改编,但效果如何见仁见智吧。然而作画全程崩坏是不可否认的事实。(bgm38) -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6-12-21 / 标签: 剧场版 卡牌
纵使有情怀加成,这决斗构成也太傻了。 -
游戏王剧场版 光之金字塔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光のピラミッド
1话 / 2004年8月13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 スタジオダイス / 辻初樹
2016-12-21 / 标签: 剧场版 卡牌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16-12-21 / 标签: 卡牌
哪怕有童年的加分,比起GX,我个人还是更加喜欢ZEXAL。子供番就是子供番,何必苛求那么多呢?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6-12-21 / 标签: 卡牌
剧情与人物设定都十分出彩的一部。偏严肃的世界观设定下,描述的故事却并不压抑;代达罗斯桥也好,蟹哥近乎哭诉的自责也好,回想起来都挺动人的。决斗构成相对严谨,说书爽快,时髦值高(打牌不骑摩托车打什么牌),唯一的不足……应该就是结局强行开启了牛尾线吧。(bgm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