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苏的天空 -救援之翼- よみがえる空 -RESCUE WINGS-
13话 / 2006年1月8日 / 桜美かつし / 竹内哲也
2017-10-28
写实的动画,了解了一些航空救援队的事情。救难无国界。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2
故事不错,看完之后整体上比大河内之前的作品好,但是感觉人物形象不够突出,怎么卖周边变现呢。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0-21
不喜欢悠木碧这种风格的配音。没有前作漫画家与助手好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1
之前听说本作十分黑暗,观后感觉还是充满了希望。看了一点原作漫画,动画还原的很好的同时内容更加丰富。期待下一季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7-17
听说交响诗篇是和最终流放同期的最后的浪漫主义动画就看了,第一眼看被那个时候能有这样的画质震惊了感情描写细腻,伊莱卡女神,神兽超萌。但是感觉故事还是有点没讲太清楚,可以更紧凑一点。勉强看完,少了点让人一口气看下去的冲击力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17-7-6
多年之前看的,在我心目中这部作品的地位是很高的,看到6.8的平均分我感觉可能还是大家的口味不同吧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8
3年前首播的时候追完,当时觉得一般般,只打了7分。今天二刷完之后,感觉这部动画做的是真的厉害,作画和配乐水平很高,加上出色的剧本,人物的内心活动、感情变化刻画得非常细腻动人。期待引进剧场版,先补小说漫画去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6-21
适合下饭,一次不能看多了。挺不错的 -
爆音少女!! ばくおん!!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西村純二 / おりもとみまな(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連載) / 杉本功、仁井学
2017-6-17 / 标签: 摩托车 本田 铃木 川崎 雅马哈
膜托车骑士会看得很欢乐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6神ED
- 2志仓千代丸
- 2虚渊玄
- 2萌狼
- 2花泽香菜
- 2水岛努
- 2超误会三姐妹
- 2反乌托邦
- 2长井龙雪
- 2今石洋之
- 2校园
- 2A-1Pictures
- 2高达
- 1社会
- 1泡面番
- 1剑道
- 1动画制作
- 1TRIGGER
- 1虎头蛇尾
- 1茅野愛衣
- 1小仓唯
- 1天野明
- 1柊音未来
- 1悠哉日常大王
- 1青年漫画
- 1天国的宽叔
- 1本田
- 1川崎
- 1雅马哈
- 1酸欠少女
- 1智障女神
- 1loli侦探
- 1铃木
- 1摩托车
- 1丸户老贼
- 1喵帕斯
- 1梶浦
- 1大地丙太郎
- 1恋爱
- 1体育
- 1人性
- 1穿越
- 1悬疑
- 1平野绫
- 1Fate
- 1治愈
- 1后宫
- 1竹刀
- 1LUCKY☆STAR
- 1历史
- 1轻改
- 1京阿尼
- 1嘟嘟噜
- 1杉井光
- 1人类
- 1摄影
- 1水手服
- 1宅
- 1新房昭之
- 1热血
- 1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