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6-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4月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制作很用心,但是剧本是硬伤,很神奇的戏份越少的角色给我观感越好的作品。男主和蕾姆极其恶心人。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7-6-14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TV
其实好多年不看TV版了,给的回忆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6-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2013
7~8分之间,前期略长,演出玩得有点上火,此外挑不出大毛病,期待新作。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6-14 / 标签: 2017 5pb. 游戏改 TV
广告片,无TE,也就值这个分。优点是乃乃线直接拉上来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6-7 / 标签: Clannad TV 2007 京都动画
看这部正值高三,还是追的番,看完后悔不已,拥有一切GAL改的通病,画面和演出依然是京都的强项没什么好挑,音乐不如冬夏两部,剧情简直尼玛,麻子的日常和强行煽情喜欢的也许很喜欢,对我来说完全是折磨。18话整个人都看笑了233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6-7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2005 galgame Air
曾经每年夏天都会复习的一部,现在看有不少键社老毛病的强行煽情之处,但节奏恰到好处,角色都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ost超神,京都动画最喜欢的一部,同时也是键社最喜欢的一部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6-7 / 标签: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TV SUNRISE 2008
先给八分,如果新作说鲁路修一直没死回来改成一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6-7 / 标签: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TV 2006
节奏好得让人想哭,剧情全程无尿点,角色各个个性十足,男女主非常有魅力,没有不给八分的理由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7-6-7 / 标签: 数码暴龙 TV 1999 东映
入坑作,无需多言,神奇的是每次看都那么好看,本质上我不打算给到神作(9分),多出的一分给记忆加成。tri大垃圾!!!!!!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6-7 / 标签: 虚渊玄 2011 SHAFT TV
各方面都十分出色十分均衡的动画,角色塑造得非常深入人心,shaft发挥非常不错的一部。佳作以上神作未满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6-7 / 标签: TV 2011
不错的游戏改,有几处十分俺得之处我不确定游戏里有没有了,如果是动画本身的发挥那几处可以说超越了原作,动画最终话堪称完美。虽然有作画不稳定前期节奏慢色指定瞎眼等等因素在,但剧情本身就值得这个分数。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6-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AngleBeats! 2010年4月
总体平平,音乐剧情人设都不出众,如果没有最后一集我给6分,有最后一集三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7-6-6 / 标签: GoHands 原创 k TV 2012
记忆加成,还不错,12年追得比较开心的一部。虽然事后再看一举放送发现耻得要命(。作画人设cv音乐在当年都可以小吹一把,缺点主要在演出音监和剧情。伏八非常好吃。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7-6-6 / 标签: 剧场版 k 2014 GoHands 原创
不过不失。作画比较稳定,有几段音乐让人印象深刻,笑点燃点泪点都有一些,演出还是那样,但总体比二季那是好太多了。伏八情节很短但是互动喜人+2星。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7-6-6 / 标签: k 原创 GoHands TV 2015
P大点事说了13集,剧情展开强行,角色毫无逻辑,作画只保持了两集,兼用卡无数,音监配不上音乐,卖肉比第一季还难看。总的来说看不到什么优点,制作组想躺平收钱结果没人买账BD销量惨淡的坑fans作品,最后为了伏八和好+1星。 别再出新的了!!!!!
看过的标签
- 24TV
- 8原创
- 6剧场版
- 52017年4月
- 4小说改
- 4SUNRISE
- 3京都动画
- 3数码暴龙
- 3k
- 3GoHands
- 3P.A.WORKS
- 32016
- 32017
- 2东映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2011年10月
- 2key
- 2A-1Pictures
- 22011
- 2名探偵コナン
- 2ufotable
- 22007
- 2galgame
- 2虚渊玄
- 2Clannad
- 2Type-Moon
- 2轻小说改
- 12012年10月
- 1広江礼威
- 12013
- 12012年7月
- 1MAPPA
- 1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魔法少女小圆
- 1SILVERLINK.
- 12013年7月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TROYCA
- 12016年4月
- 1新房昭之
- 12016年10月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君の名は。
- 12015年10月
- 1全职高手
- 12015
- 1Satelight
- 1EVA
- 12015年4月
- 12014
- 1Air
- 12006
- 1细田守
- 12008年10月
- 1Fate
- 1夏日大作战
- 12008
- 1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 1OVA
- 1国产
- 1岸诚二
- 1大振
- 1泽野弘之
- 1游戏改
- 15pb.
- 11999
- 12012
- 1灌篮高手
- 1新海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