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10-5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关于拯救的故事,作品的主旨是人类行为中非常美好的一个,但搭建的根基太薄弱,看完让人觉得既违和又心累。中期人物、画面几度崩坏,制作质量不稳,浪费人设。OP、ED不错听。 -
B-PROJECT~鼓动*Ambitious~ B-PROJECT~鼓動*アンビシャス~
12话 / 2016年7月2日 / 菅沼栄治 / 「B-PROJECT」(MAGES.) / 志倉千代丸 / 川村敏江
2016-9-25 / 标签: 2016年7月 偶像 乙女向
本来对偶像番的剧情也没多大要求,前面觉得不合理的地方哈哈笑过去就算了,最后这集真是为了黑而黑,为了反转而反转。看圆盘的销量貌似二期十有八九吧,即使被结尾雷了一下也没底气说不看,因为还是在意夜叉丸和女主的过节啊(这坑挖得真气人),这回再加上被B-PRO抛弃,他这boss的背景和气场已攒够了。多一星给歌。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5-24 / 标签: MOV 漫画改
喜欢绘本组。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悠哉游哉,治愈得很。 -
境界的轮回 第二季 境界のRINNE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6年4月9日 / 高橋留美子「境界のRINNE」(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9-24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轮回什么时候能有点钱呐,不指望变成壕,至少到平均水平吧,想谈个恋爱都没底气,要不是有主角光环……还有第三季,犹豫要不要追下去,其实除了在意樱和轮回的关系进展,其他剧情都没太多想法。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用CP挽回颓势?有时候也觉得围观得挺没原则的,给了糖就开心……不过不管怎样,被小法最后的笑容治愈了。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清爽温馨,真好啊~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形式大于内容,就这样吧。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挺温馨的亲情故事,家人、朋友的扶持关怀都是“情”的一部分,至于基不基看个人的倾向判断,动画做得还是算清爽的。唯一没想到的是,竟然有点萌偶尔打个酱油的有顶天BOYS。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BONES
还有第二季啊……再见吧。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
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其实到最后看着八位手下还是迷糊,靠声优来分辨有时也不太准,他们会客串不同名字的角色。 -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6-9-11 / 标签: 2016年4月 GUNDAM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一开始还觉得很可爱,但总拿性骚扰当卖点和笑点还是low了,让人不舒服。看似自由选择实则各种限制下的妥协(包括小町个人的性格缺陷),偏离主流的政治正确所以观感别扭。作为看客,终归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7 / 标签: 2016年4月 Macross 原创
尽管剧情上很多坑没填,其他角色也有不同程度的缺失感,但说实话没抱太大期待所以也没什么落差。歌不错,鱼可爱,站的CP成了,基本没抱怨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4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泡面
初恋,保重,我们会在宇宙的其他次元再次相遇。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感想就是,总算看完了。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