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要贝尔哲布布大小姐喜欢就好。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12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和ト湊 / matoba (掲載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住本悦子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喜欢住本悦子的人设,可惜制作上不够稳定,时有走形。基本没有连贯剧情,就是甜甜甜的BG狗粮,用来放松可以看看。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变态又增加了……故事优秀拯救了制作上的瑕疵,会去看漫画的。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职场
满有意思的书店小故事,职业介绍、吐槽和玩梗随手拈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依旧是虎头蛇尾的trigger,主创自我满足式的创作冲动燃烧殆尽后留下个不功不过的结局,G和A没有太多挖掘,回过头来看茜的自我救赎也比较苍白,只觉得是被她创造的NPC们很忙活。其实我最不爽的是把在别的作品中还算正派的本部长借过来搞成个莫名其妙的反派。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P.A.WORKS
穿越时空治疗心理问题,其实回头看看感觉时间魔法就是个浪漫的噱头,不过角色都有成长……也行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骚话男主,和女主一起情商在线,非后宫无贵乱好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3-27 / 标签: 2018年10月 小说改 运动
各方面都水准以上的作品。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保持着一贯的沙雕气质,放松看看不用动脑。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故事算轻松有趣,时不时的脱力感比较对我笑点,主线最后也没掉价,还有后续新故事和二期意图。ED 带感。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