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职场
平静语调娓娓道来的故事,生活的琐碎、工作的周而复始在时间和信念的加成下散发出融融的光辉,温暖又动人。品尝过各种天马行空悲戚悬疑等片子之后,反倒是这种贴近真实的淡然和遗憾容易使泪腺活跃,庆幸的是这部作品的余韵并不会让人觉得空虚,而是一种坚实的情绪,是碗不错的鸡汤。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职场
满有意思的书店小故事,职业介绍、吐槽和玩梗随手拈来。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职场
制作质量稳定,着重于职场比较细碎的日常,突出一个心累,但利根川的个人魅力也绽放出来。另外时常看到有吐槽旁白抢戏不适应,但我一直都还满喜欢的。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P.A.WORKS 职场
总算看完了,各方面都蛮中庸,地区振兴的主题大概要秉持一种对过往的幸福、怀恋和奉献感才会更有共鸣吧。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职场
开篇把业界黑得飞起赚足了噱头,中后期一路疲软,最后还是要落在人的头上解决,原来的问题依然摆在那。励志?温暖人心?好吧。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