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独角兽 RE:0096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ユニコーン RE:0096
22话 / 2016年4月3日 / 古橋一浩 / 福井晴敏
2016-9-11 / 标签: 2016年4月 GUNDAM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4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尾衡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太田垣康男(漫画)
2016-8-25 / 标签: GUNDAM 漫画改 萝卜 OVA
-
卡罗尔 CAROL
1话 / 1990年3月21日 / 出崎哲
2016-8-12 / 标签: OVA
作为整体性概念专辑和营销计划的一环,也不能要求太多了。整个CAROL营销计划包括了一部动画OVA、一部FC游戏、一张专辑、一本小说和一场LIVE演唱会,相辅相成。当然单独来看OVA,除了人设比较养眼外,故事真是稀烂,和那个年代腻歪的少女漫如出一辙。另外为男主角配音的宇都宫隆作为乐队主唱自然没得说,但首次挑战声优,尤其是在其他演技精湛的专业人士衬托下,说棒读都客气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跟风看,既没有情怀加持也没被女主的设定萌到,观感……还行。 -
少年女仆 少年メイド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山本裕介 / 乙橘「少年メイド」(B's-LOG COMIC / KADOKAWA)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挺温馨的亲情故事,家人、朋友的扶持关怀都是“情”的一部分,至于基不基看个人的倾向判断,动画做得还是算清爽的。唯一没想到的是,竟然有点萌偶尔打个酱油的有顶天BOYS。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1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形式大于内容,就这样吧。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16-6-29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泡面
四对男女的日常,但剧情重点还是在恋爱,而最有趣的时候就是在确定关系前的暧昧期,所以对于走两步退一步的进展个人倒是能理解,只不过动画把一季的内容抻长到两季播放,结尾在此难免会让心急的人有坑爹感。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用CP挽回颓势?有时候也觉得围观得挺没原则的,给了糖就开心……不过不管怎样,被小法最后的笑容治愈了。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清爽温馨,真好啊~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悠哉游哉,治愈得很。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16-6-25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感想就是,总算看完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4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泡面
初恋,保重,我们会在宇宙的其他次元再次相遇。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BONES
还有第二季啊……再见吧。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小说改
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其实到最后看着八位手下还是迷糊,靠声优来分辨有时也不太准,他们会客串不同名字的角色。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一开始还觉得很可爱,但总拿性骚扰当卖点和笑点还是low了,让人不舒服。看似自由选择实则各种限制下的妥协(包括小町个人的性格缺陷),偏离主流的政治正确所以观感别扭。作为看客,终归只能说你开心就好。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