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7-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点封建迷信,然后再批判一下。坚持4集总算看完了一个故事,再见吧。 -
将国之天鹰星 将国のアルタイル
24话 / 2017年7月7日 / 古橋一浩 / カトウコトノ(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2017-7-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感觉更多是在卖角色,但又因为种种限制不能做到漫画那么养眼。 -
跳水男孩 DIVE!!
12话 / 2017年7月6日 / 鈴木薫 / 森絵都「DIVE!!」 (角川文庫刊)
2017-7-8 / 标签: 2017年7月 小说改
原作的定位是“「スポ根」青春小説”,可就第一集的制作来说,请这么多大牌声优也……可惜。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7-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全程只想皱眉,并不觉得好笑( ´_ゝ` ) -
妖怪公寓的优雅日常 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26话 / 2017年7月3日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妖怪アパートの幽雅な日常」 / 島崎知美
2017-7-1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CV表亮眼,但对故事提不起兴趣。 -
恋爱禁止的世界 恋と嘘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ムサヲ(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17-7-19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没有障碍就制造障碍,不胃痛也打成胃痛。作品的世界观设定固然有其现实意义,但也成了角色们对感情不诚实的绝佳借口,一切都可以推给这个指定匹配的体制和社会,也许后面会有顿悟或者突破吧,不过没什么耐心了。另外动画、漫画人设都喜,大眼睛并不觉得怪。 -
洁癖男子!青山君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潔癖男子!青山くん」坂本拓(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松浦有紗
2017-7-4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人设喜,声优选得挺有吸引力,为突出清洁感的蓝白主色调……明明都是不错的元素可惜揉在一起并没有发挥加成效果,尴尬的喜剧。另外尝试了很多次就是看不下去足球类的题材,尽管这里的运动元素应该也是为了凸显洁癖这个特征。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7-3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就演技来说,强烈的情绪变化带来的张力是会唬人的,但洒狗血也不见得不有趣,就看什么时候会让人厌倦了。5话厌倦。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4-23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制作水平中庸;背景设置在高校虽然显得平易近人,但总有故事能一眼望到边的预感;夹杂在其中的传统曲艺知识是最大的价值,不过就追番来说仍感鸡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6-8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
王室教师海涅 王室教師ハイネ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菊池カツヤ / 赤井ヒガサ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奥山鈴奈
2017-4-19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人设养眼,OP、ED画面精美,制作组也很清楚怎样讨好目标受众,至于CV的问题,其实适应了就还好。喜欢这种故事类型的话会看得很开心吧。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17-4-17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围绕欲望、人性的段子集合,但梗和手段都带着古早又微妙的气息,炒的冷饭很难让现代人买单。OP的画面和歌不错。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7-4-18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广告
作为广告片挺合格的,看个新鲜就撤了,哈哈。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4-24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对小孩子没什么想法,不管搭配的是大哥、大叔还是大爷。 -
Hand Shakers ハンドシェイカー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鈴木信吾・金澤洪充 / 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
2017-2-14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个人还满接受(或者说有点喜欢)这个男女牵小手战斗的中二设定,毕竟现在基姬当道后宫三角腻歪,钦定独占的BG搭配反倒像一股清流,但也是因为设定让人很难对剧情有所期待。不得不承认独具特色的画shì面jué效shāng果hài让很大一部分观众没耐心(或者余裕)去顾及其他,情绪带来的低分评价略遗憾。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1-10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也是可爱的包装纸裹着相似成分的糖块,角色吃设定,冲突、笑点也略套路,就这样也听说比原作有趣? -
飙速宅男 新世代 弱虫ペダル NEW GENERATION
25话 / 2017年1月9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7-1-1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运动
-
情热传说 the X 第二季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2期
13话 / 2017年1月8日
2017-2-14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二期剧情乏力,靠画面不足以支撑追下去。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1-7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有些原作党(或者说漫画党)吐槽人设,没有对比只看动画的话个人倒是没什么落差,不过也是看了剧透,对穿越龙傲天的内容无感。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1-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横手美智子
恋爱轻喜剧的氛围可以,不过感觉人物性格和剧情发展都会渐渐走入套路,并不是说“在预期内”有什么不好,只是时间分配的个人选择啦,还是一集弃吧。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1-6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废萌
非常可爱,各种卖萌手法玩得很溜,也因此散发着浓烈甜腻的媚宅气息,喜欢轻百合废萌的话应该会把这部动画当药吧,个人还是算了,一集弃。
抛弃的标签
- 69TV
- 57漫画改
- 38完结
- 17原创
- 162016年10月
- 16轻小说改
- 152017年7月
- 13游戏改
- 13泡面
- 122014年10月
- 112015年10月
- 112018年4月
- 82017年4月
- 82017年1月
- 82019年4月
- 72016年1月
- 72015年7月
- 62016年7月
- 62016年4月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18年1月
- 52015年4月
- 42018年10月
- 42013年1月
- 32019年1月
- 32014年7月
- 3泡面番
- 3运动
- 2乙女向
- 2小说改
- 2搞笑
- 2偶像
- 1后宫
- 1废萌
- 1BONES
- 12019年7月
- 1京阿尼
- 1魔法少女
- 1P.A.WORKS
- 1乙女
- 12015年1月
- 1高达
- 12000年4月
- 12007年1月
- 12007年4月
- 1运动番
- 1广告
- 1横手美智子
- 1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