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4-5-3
新剧场版中最让人懵逼的一部,每个人都不讲人话,作为观众全程和真嗣一样莫名其妙,没有人告诉自己发生了什么,所有人都在自说自话,只能说这样还不坏真嗣真是厉害。最后结局又回归了最初的三人行好评,希望最后的终能够让人满意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4-1
2022/4/1看了小说后二刷,不得不感慨当年的jc还是有实力的,节奏明快,改编合理,音乐质量颇高,把天才和凡人的故事描绘得入木三分,称得上是轻改中的佼佼者,十分值得一看的动画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1-10-4
重刷补评,不管看多少次,都会被剧情深深地震撼,热血,燃同时也感人,风趣,可以说在我心中是一部完美的作品。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1-10-4
看完小说后二刷感觉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物语系列的动画真的是越看越有味道,本季虽然打戏很多但更多的是思想上的碰撞。什么才是真正的正义,而什么又是伪物,以及家族的牵绊,就算她们是伪物,一样是我的妹妹。/西尾老贼别再剪头发了!/白金disco开始循环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23-5-12
只能感慨经典不愧是经典,热血沸腾而又震撼人心,各种理念的冲突,为了守护何物而战,引人深思,主角基拉与阿斯兰因大势的对立也很精彩,几个角色包括穆,巴基露露,老虎,特别是芙蕾等的刻画也十分出色,让人印象深刻,同时歌也十分惊艳,可以说尽管过了20年仍然是一部绝对不容错过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