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5-4
整體式來說表現很不錯,值得一看。 目前的鋪墊已經到位了,內爭外斗 還有第三方勢力出場 等一個大佬做密碼本考究吧,應該不是糊弄的。 另外真的沒寫腳本么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4-4
看完感觉空虚吧,后面得伏笔收的有点不好。没讲出那种惊奇感。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4-4
这一季度得NPC我觉得塑造得很好。真的不错,没有桐人和亚斯娜出场,有这么有血有肉得NPC 比较难得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4
这不是优秀里番么? 这不看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3
学我者生,像我者死。听说有人模仿我发帖?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3
就不打满分了,第二季重点放在了情绪调动 第一季的铃鹿魔改和特别周总大将战做的都不错,第二季展现了东海帝皇的不屈不挠,看哭了好几次。 溜了 玩手游去了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4-10
除掉网游设定就是一部优秀的异界风景旅游片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4-10
射了就是最好的评价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10
泥犬-2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4-10
山田尚子8分 藤田春香6分 平均一下7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7
故事讲的还行,挺有意思的 不过冷淡演出真的无感 莫名就哭 而且有些地方也不细讲,全凭脑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10-17
純日常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17
男主沒有第一時間想著去救香織而是聽完別人勸告再去 -1 後宮不是這樣開的 一股表面感情的既視感 塑造失敗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9-27
这片主要的问题是 没有主题 越看越觉得有问题 花田是不是不擅长写双主角? 把女二升为女主 结果他自己的剧本下每部分只塑造一个角色 新月这女主就压根没空塑造 立意大致能感受到 就是写法不行 扔给大河内系构的话 你们就知道差距了( 最后制作确实很棒 起码没像笑容的代价那样看了几集就不想看了
看过的标签
- 2原创
- 2燃
- 22014年4月
- 2圣母女主
- 2LoveLive!
- 2热血
- 2百合
- 2励志
- 2P.A.WORKS
- 12017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樱花任务
- 1炒股
- 1阿松
- 1人渣的本愿
- 1身份反转
- 12014年10月
- 1制作精良无用论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友奈
- 1智斗
- 1Studio_3Hz
- 1B霸
- 1松岗后宫
- 1骗人上班
- 1沙雕
- 1日本空战
- 1僵尸偶像
- 1平成最后的偶像
- 1新感觉
- 1玩梗泡面
- 1硬核科幻
- 1吊打轻音
- 1双排吃鸡
- 1脚踩点兔
- 1剧情反差
- 1少女特工
- 1萌豚顶峰
- 1洗白欺凌
- 1异世界
- 1恋爱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催泪
- 1肉番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日升
- 1剧场版
- 1SHAFT
- 1萝卜
- 1经典
- 1京阿尼
- 1新房昭之
- 1搞笑
- 1庵野秀明
- 1偶像
- 1MADHouse
- 1橘正纪
- 1A-1Pictures
- 1今石洋之
- 1强国源泉
- 1物语系列
- 1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實在太好了
- 1横山克
- 1勇者
- 1几原邦彦
- 1大河内一楼
- 1气势
- 1梶浦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