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热血 TMS 续作 新石纪 飯野慎也
脑洞很大,演出还行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5-1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LIDENFILMS TV 龙傲天 奇幻
傻吊动画。。。还挺贫穷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2021 水瀬いのり 大西沙織 橘秀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活蹦乱跳的希尔233不过圣女的洗澡水,其实也还好吧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5-10 / 标签: BONES 原创 大河内一楼 2021年1月 内海纮子 小林千晃
挺娱乐向的,演出剧情一开始都不错,后面逐渐平庸,剧情emmm马马虎虎,原画不错。看的还是挺欢乐的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5-5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战斗 藤森雅也 藤原夏海 木村暢
虽然主要角色几乎都是小孩,但故事还行。。。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5-4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少年jump 漫改 JUMP 瀬古浩司 奇幻 朴性厚 内田雄馬
演出和原画都很好,音乐也很有逼格,不过人设和台词都有点emmm。。。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5-4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网游 记录的地平线 续作 石平信司
这画面完全撑不起这剧情了,设定确实好,可惜啊,演出一般,制作毫无经费。。。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5-4 / 标签: 2021年1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轻改 第二季 奇幻
节奏问题挺大的。。。不过画面真不错,朱菜真好看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19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永岡智佳 櫻井武晴 2020年4月
想了想没选推理tag。。。一颗子弹跨了半个日本飞了30分钟,柯南和秀一什么时候一起进复联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2020年 梶浦由记 間桐桜 剧场版
因为是樱厨加月球人所以看完没啥问题,但这真的能给非粉看吗,估计一脸懵逼吧。。。节奏很慢,三部剧场版都是只有一段打戏,其他基本都是剧情慢悠悠的推。嘛,樱很幸福就好了,所有线里唯一认同的士郎,其他毕竟是卫宫大侠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TV StudioBind 后宫 穿越
后面几集原画质量有些下降但依然厉害。。。剧情主要是写人物的,主线一般,不过这异世界的感觉做的是真好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肉番 爽片 TV TNK
嗯,制作贫穷的爽番,魔王还是挺可爱的(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1-2-8 / 标签: SILVERLINK.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恋爱 奇幻 雨宮天 狗粮 小林裕介 湊未來
普通轻改水平,前两话还蛮有意思的,后面太无聊了。原画失误还挺多,胸部一会大一会小,远近一会有人一会没人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TV 犯罪 小高和刚 战斗 黒沢ともよ 梅原裕一郎 田口智久 海法紀光
演出原画各种镜头切换还不错,剧情无力吐槽,想表达的倒是看明白了,但剧情展开实在是不行。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2-3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偶像 cygames 原创 竞技 及川启 石原章弘
原画演出质量上上下下的,披着运动皮的偶像番,我是对这种女孩子间纠结的关系不感冒啦。。。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1-2-2 / 标签: 2019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TV 科学 JUMP TMS 新石纪 小林裕介 飯野慎也
完全靠剧情和热血撑起来了啊,制作一般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2-1 / 标签: 偶像 2020年7月 横滨AnimationLABO TV 音乐 畑博之 校园 游戏改
披着魔法皮的偶像番。。。意外的还行,拉薇太可爱了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1-1-3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furry 奇幻 中岛一基 动作
emmm除了男主外其他角色智商都有点不太对。。。最后一话节奏太快了。总体还行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1-31 / 标签: 2020年7月 TV NUT 科幻 原创 战斗 立川让 瀬古浩司 立川譲 小西克幸
主角是大叔,女主是催化剂。音乐太棒,制作很扳机,女主实在太好看了 -
体操武士 体操ザムライ
11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清水久敏 / スナックマリー / 深川可純
2021-1-29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0年10月 运动 TV 体育 横山克 清水久敏 亲情 村越繁 治愈
少有的低开高走啊,前期节奏一塌糊涂,后期加快进度演出作画都跟上了观感一下子上来了,还有个可爱女儿和一只神奇大鸟。人物多少感觉描绘的还不够,还是篇幅太短了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0月 TV 漫画改 排球 运动 热血 竞技 岸本卓 佐藤雅子
原画作画总体而言都下降了,不过演出不错,音乐感觉不好听。。。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1-27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超能力 校园 智斗 BRIDGE 悬疑 石平信司
剧情还行,就是断的地方不太好。。。演出一般,人设不够丰满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1-1-26 / 标签: WEB 2020 游戏改 山下清悟 2020年1月 泡面番 Colorido
虽然是泡面,但质量很好 -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虫籠のカガステル
12话 / 2020年2月6日 / 橋本花鳥「虫籠のカガステル」(徳間書店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2021-1-25 / 标签: Netflix 2020 StudioKAI 虫笼的卡伽斯特尔 漫画改 花澤香菜 千明孝一 花江夏樹
剧情和人物塑造很单一,音乐不错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