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2-3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偶像 cygames 原创 竞技 及川启 石原章弘
原画演出质量上上下下的,披着运动皮的偶像番,我是对这种女孩子间纠结的关系不感冒啦。。。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0-3-9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J.C.STAFF 搞笑 TV 奇幻 手游改 冒险 岩崎良明 HappyElements
人设很好原画很好,就是这剧情太游戏广告向了,就是为了推广游戏吧。。。玩梗玩很多,联动很多,剧情就太随意了 -
传颂之物 图斯库尔皇女的华丽日常 うたわれるもの トゥスクル皇女の華麗なる日々
1话 / 2018年4月26日
2020-2-7 / 标签: OVA 游戏改 WHITEFOX 传颂之物 2018年4月 种田梨沙 奇幻 GAL改
尿床+澡堂打屁股233果然女主才是最强的存在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冒险 美食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战斗 高木登
演出原画都一般,背景基本都是雪,然后剧情感觉在吃的地方花太多笔墨了,而且吃的东西吃。。。音乐也没什么特别亮点。不过后面几话开始有趣(逗比)起来了,希望第二季好看点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1-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及川啓
笑点不多,感觉主要描写几个女孩子的成长了,多少有些鸡汤。原画还不错 -
御庵物语 おあむ物語 その夏、わたしが知ったこと
1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11-7 / 标签: WEB 短片 原创 2018年4月 アスラフィルム 中村航 中森晃太郎 金子雄司
emmm,这时空交错的意义是什么,这剧情有点不明所以。。。看到最后发现也是旅游宣传片,经费不足的宣传片233也就BGM比较好听点吧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8-24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LIDENFILMS 奇幻 田村ゆかり 铃木木乃美 MAGES. 森田纯平
剧情5分,虽然设置了错开时间线和无限寿命,但是各种细节剧情实在太奇怪了,显得人很蠢。原画还不错没什么崩坏,背景很赞,除了卫星往这边撞了还是大晴天以外。。。音乐是亮点,再怎么说音乐番本体质量还是能保证的。节奏很多地方没处理好,显得有些拖沓,老是在危急时刻聊天流。。。演出没什么特别亮眼的中规中矩吧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校园 热血 后宫 松冈祯丞
节奏一如既往开快车。这季原画质量保持的不错,但这演出越来越偷懒了。。。张数也是越来越少。总体而言比第二季好一点吧。至于剧情。。。放弃剧情吧 -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18-8-22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漫改 TV HoodsEntertainment 校园
观感比真人版好一点。。。但是男主感觉比真人版还恶心,动画弄成这样像是有死宅被迫害症一样。剧情很多地方很强行。原画倒数几画是崩的惨不忍睹。背景和演出没什么特别的。节奏很拖,不过毕竟校园恋爱剧,拖一点也不是不能忍。。。音乐BGM还不错。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8-2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百合 基 Pierrot_PLUS 川崎逸朗 石川界人 性转
无厘头搞笑剧,不过剧情有点无聊,原画还老崩,不过倒是崩出了新意。。。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TV 漫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续期
感觉比想象中好一点2333虽然画面充满了贫穷感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百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_dóA
剧情一般,原画算是相对好一点,不过staff一直在玩,oped玩了两次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24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热血 安元洋贵
剧情普通,不过演出音乐原画都很棒,节奏一般,观感总体不差。两个男人一个女人都太帅了。不过这机甲这么弄感觉有点玄乎啊,男主还有锁血挂。。。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7-21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杉田智和
实名举报他们是披着死宅皮的现充!画面背景都一般吧,节奏因为日常就那样,剧情很弱不过观感也不差,音乐稍微好一点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6-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年4月 WEB TV 村田和也
反派设定的有点low,部分剧情有点强行,你说两个人脑子换来换去不需要适应能动来动去,结果肉体一个不会流血一个疯狂暴走。op和ed越听越有味道。原画真不错,总体水平保持的还行。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