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5-26
整体塑造了一个不错的氛围,至于gal改之类诞生的硬伤就选择性无视啦,比如画面差,剧情乱之类。。。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2-18
比我刚入坑的时候更喜欢真红了,气质和温柔并存。沢城姐姐的淑女音,真是有磁力一般。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5-1
很少有作品续集能超过本体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9-9-28
其实剧情挺单薄的,但毕竟这并不是剧情片而是狗粮番。赫萝人设很不错,小清水亚美声线很撩人~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5-18
比起cl太弱了,但是也有可圈可点的地方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1-7-10
汤浅的风格太明显了,这作表现风格荒诞,使人想起毕加索。但主题并没什么共鸣,可能我大学并没这种烦恼吧,倒是高中有部分相似。男主说到底做得太少想得太多。缺乏理想和自知,导致迷惘和躁动伴随其身。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0-9-21
制作很精细,每一帧甚至可以当壁纸。故事背景跟绘画有关,上色非常棒,因为原本是四格漫画所以在表达上倾向用跳跃的分镜,看点集中在卖萌和搞笑。嗯。。。但是缺点什么呢?就是很平稳的剧情,一直火不了,一直平平淡淡的,作为治愈番是不错的,但是很难有一个火出圈的角色或者是题材。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9-11 / 标签: 百合
ed不错,没有剧情但节奏非常欢乐,人设塑造不错,就是发糖少了,第一季还没有看出明显的百合向。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1-9-3
平平淡淡才是真。苍树梅老师的画风,每一帧都可以当作优秀的截图。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9-5-1
被同学推荐,我只想说亮点全在后面那里,前面太拖,其实对我也没那么大震撼(虽然确实被很多人视为神作)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0-3-29
你还别说挺好看的,越看到后面越是津津有味(后宫数量逐渐递增),虽然对主题不明。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1-5-4
女主人设不错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5-19
get不到高潮部分,对人物也没印象,唯一清晰的只有念咒语的不明觉厉和稍微华丽的打斗(粉丝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