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6-1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对不起新房,对不起shaft,太强了,强到我都不想黑FE了(划掉)欺凌回、棋匠战回,一次次让我感受到了“啊这是只有动画才能带来的演绎和冲击”,第一季新房好像还有自说自话自嗨的倾向,但当剧情矛盾突出行至精彩之处时,这样的表现力真的是能名留青史了,数次看到泪眼模糊笑中有泪,这样的番请务必要出第三季! -
红白黑黄 第五季 RWBY Volume 5
14话 / 2017年10月14日
2018-1-23 / 标签: RWBY 欧美 2017年10月
为了让绝望的主角团队赢一场,鸡牙做出了以下调整:阿强毫无表现力的奶妈外向力,Adam、Cinder等反派的史诗级削弱,几无便当但Vernal你死的好惨啊,主角方终于有了个大妈级的少女...赢是赢了一次但过于强行让人觉得本片还能拖五季...别啊这片还能不能善终...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第一季再清流没有恶俗兄妹剧情,但第二季它没趣啊!四姬友剧情无趣,强行鸡汤令人尴尬,没有血缘关系的亲情表现怎么看怎么像后宫,画出了一个四不像来,原作的魅力不足终于让这片撑不下去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TV 漫改
第一季虽然问题多多但骚气,第二季变成了肉眼可见的好片,一个会说人话的监督把故事讲清楚而且忠实漫画原作也很好挖掘出了角色的魅力。这季不太满意的地方是发挥太平淡了,音监几度下线,但是仍然不失为一部奇幻佳作...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第一季一点点...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3D 宝石之国 orange
肉眼可见的好番,这磨的时间够长果真出了不得了的作品,我看以后谁再骂日本动画fxcking 3D;问题很简单,额,魂骨肉的谜团大概要留给很久以后了...所以简而言之就是个性格各异各有各的美的宝石们的打架日常故事... 好吧,我实话实说,每周五少终末对我这种人的冲击太大,这片观感有点被影响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百合 公路片 TV 末世
表面乐观,内心悲观者的心灵毒药,社会怎么发展进步的在冰冷的现实里怎么都看不到,完蛋后大家怎么度过最后时光的画面却像唾手可得,绝望而又温暖,伤怀而又克制,是看过的动画中最异色的一部,也是和我最臭气相投的一部 -
少女周末授课 少女週末授業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7-12-25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0月 小剧场
这小剧场怎么打分...因为我是真的希望这两个让人心疼的小姑娘有机会去过美好的JK生活的而这个有点电波的小剧场给了我这样的慰藉,所以就...打分虚高一点吧...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西尾維新 TV 轻小说改
什么时候西尾老贼对上了我的电波,请一定要送我去看病;我也很绝望啊,我又不能刀架在制作组脖子上让他们让角色合情合理的打个五分钟,于是我只能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了...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3-27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搞笑 漫画改 续作
怎么说呢,神回数明显少于第一季,而且明显感受到了倦怠,官方的一些CP梗还有反转梗和恶心(褒义)观众玩得过于重复,果然审美疲劳这种事情还是发生了 -
银魂. 走光篇 銀魂. ポロリ篇
13话 / 2017年10月1日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銀魂 搞笑
回归日常篇好评奈何挑的几个章节都...emmmmm...其实我觉得猩猩水平开始下降不是从走主线开始的...几个恶搞短篇好评,守护灵篇好评,然后大家就可以迎接最终篇了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78漫画改
- 76搞笑
- 68漫改
- 58原创
- 41剧场版
- 27日常
- 21轻小说改
- 20SUNRISE
- 19BONES
- 17热血
- 14MADHouse
- 14游戏改
- 13高达
- 13MAPPA
- 12OVA
- 12泡面番
- 11京阿尼
- 11TRIGGER
- 11战斗
- 112018年1月
- 10恋爱
- 10A-1Pictures
- 102017年10月
- 102021年1月
- 10百合
- 92016年10月
- 9渡边信一郎
- 92022年10月
- 92018年7月
- 9运动
- 8东映
- 82017
- 8pokemon
- 8J.C.STAFF
- 8WITSTUDIO
- 82016年4月
- 8校园
- 72023年4月
- 7奇幻
- 7音乐
- 7治愈
- 7Type-Moon
- 72017年1月
- 7GAINAX
- 7小说改
- 7Fate
- 6庵野秀明
- 62020年4月
- 6RWBY
- 6科幻
- 6汤浅政明
- 6EVA
- 6童年
- 62015年1月
- 6欧美
- 62022年4月
- 6异世界
- 62017年7月
- 62023年10月
- 6Production.I.G
- 52018年4月
- 5studiodeen
- 5JUMP
- 5动画工房
- 52018年10月
- 52015年10月
- 53D
- 5新房昭之
- 52014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