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2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这番可以吹爆,作画和音乐都无敌。唯一有点不爽的是少佐没死透。不确定有没有死的,有鲁鲁修一个就够了,再多一个感觉就像是套路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25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装逼 网游
给骨傲天疯狂打电话。娜贝是我的,其他你们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4-25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2018年1月
青涩的男主,青涩的感情,擅长调情的高木同学,满满的狗粮好棒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25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后宫 将棋
同样是下棋的,比隔壁三月要欢快许多。男主很强,萝莉和后宫其乐融融,打发时间挺好的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悠木碧 节操 恋爱 校园 后宫 搞笑
一开始以为是后宫番会不好看,看过之后才发现是纯爱番呢(雾),虽然台词很黄但是情节很清纯呢(雾)……没节操搞笑后宫番,这个类型大概是观看起来最轻松的一类动画了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治愈 末世 百合
很温馨很日常,好像有点绝望好像又有点希望,带着忐忑的心情一边又被治愈着,有点矛盾呢,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难得我会看一部百合番来着_(:з」∠)_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恋爱 鸭志田一 比村奇石 校园
青涩的、正常的、健康的、令人捉急高考生恋爱……让我情不自禁代入自己了呢,看完之后想要是能回到高中时代就好了……还有,比村乳业的妹子真的好看!每个都能玩一年_(:з」∠)_我tm社保!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8-4-25 / 标签: 2017年10月 战斗
一部制作精良,反思人性的好番。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争斗呢?整个故事围绕着“愿望”这一主题,发人深省……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搞笑 电学 恋爱 校园
电学,虽然有点俗套的三角恋爱番,但是人设很棒,社保社保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0-14 / 标签: 2017年7月 校园 装逼 智斗
男主的种种宣言和价值观,很现实很理智,个人非常喜欢。虽然逻辑上有一些槽点,但装逼装了个爽就行了。黑毛女的耿直,黄毛女的腹黑,感觉都挺萌的。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恋爱 狗粮 校园
多对情侣,在线发粮……青涩的中学生狗粮吃到根本停不下来……我这老年人这是怎么了最近怎么突然喜欢纯爱番了……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悠木碧 智障 搞笑
这是智障番的极致了吧。。。很搞笑很欢乐,悠木碧真是本色出演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知男而上 穿越 奇幻
知男而上的tag没有吗?没有很出彩的地方,不过这个可爱的男孩子我这个铁直居然也看得挺顺眼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4-25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赌博
这颜艺也是没谁了,黑毛黄毛两个妹子安静的时候多美啊,明明可以凭颜值非要凭颜艺……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片子本身质量不错,插入曲特别好听。就是对珂朵莉应援团相当的反感,特别是在B萌期间;现8012年了还想来刷票,不累的吗请问?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妹控 伏见司 后宫 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跟俺妹同一个系列,但是远不如俺妹带劲呢,纱雾酱虽然可爱但是并没有萌到我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别名re:talkers……对话相当的冗长拖沓,画面其实还挺精美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4-25 / 标签: 2017年4月 恋爱 校园 青春 纯爱 月色真美
这是我看过最羞涩的恋爱番了,虽然没那么夸张,但是还是有点找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看完就想要去恋爱的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7-10-14 / 标签: 里番 西川贵史 妖怪 猎奇
妖怪有点害怕啊…有点猎奇?…naizi是极好的,动作的话习惯了也不错!(简介里其他几部作品也相当不错奥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4-26 / 标签: 2017年1月 搞笑 后宫 雨宮天 智障 崩坏画风
我只想说,崩坏画风应该是故意的,别老盯着画风不放了。这么有意思的番,就因为画风放弃的话,非常可惜的。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依然非常搞(zhi)笑(zhang)
看过的标签
- 11恋爱
- 10搞笑
- 9校园
- 7后宫
- 72017年7月
- 52017年1月
- 52017年4月
- 42017年10月
- 42016年10月
- 42018年1月
- 32016年7月
- 3穿越
- 2SUNRISE
- 2战斗
- 2装逼
- 2奇幻
- 2狗粮
- 2智障
- 2悠木碧
- 2治愈
- 1百合
- 1福山润
- 1我的妹妹是黄漫老师
- 1骨傲天
- 1神棍
- 1妹控
- 1雨宫天
- 1名过其实
- 12016年4月
- 1智斗
- 1麻枝准
- 1key
- 1漏洞百出
- 1电学
- 1知男而上
- 1崩坏画风
- 1哦呼
- 1月色真美
- 1科幻
- 1声优业界
- 1比村奇石
- 1比村乳业
- 1京阿尼
- 1雨宮天
- 1西川贵史
- 1悬疑
- 1纯爱
- 1网游
- 1机战
- 1猎奇
- 1巨乳
- 1妖怪
- 1催泪
- 1超能力
- 1恶搞
- 1萝莉
- 1末世
- 1泽野弘之
- 1节操
- 1颜艺
- 1伏见司
- 1鸭志田一
- 12014年10月
- 1将棋
- 1里番
- 1青春
- 1热血
- 1赌博
- 1兄妹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