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8-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新海誠
美术和音乐让它能够获得相当大的影院加成,虽然我并不讨厌“世界都无所谓我只要你”的后世界系(?)内核,不过除了制作什么都比君名差点味道。无论如何看得还是很开心的,下双马尾小草莓awsl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TRIGGER 今石洋之
剧情老套,进而也没能呈现出符合期待的情绪,但是满溢而出的制作力已经足够让人稍稍燃烧起来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谷口悟朗
作为fan service可以说非常好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2 / 标签: TV 原创 MAPPA 境宗久
一个地方宣传片做成这样可以说是艳惊四座了,元素杂而不乱,也有很多精巧的构思。本季最惊喜的作品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9-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Films 易小星 竹内良贵 李豪凌
EP1: 显然散文是不能用来拍动画的;EP2: 不知道想讲什么的都市剧,日式中文台词尬得不行;EP3: 最好的一个,非常中国式的青春故事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TV 原创 KINEMA_CITRUS 古川知宏
初见时的惊艳还历历在目,那份热忱却没能维持下去。很多意象暗示并没有联系起来,沦为了单纯塑造氛围的工具;虽然王道结局也没什么不好的,只是我曾经期待过,比摘星奇迹还要更加闪耀的东西吧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TV 原创 P.A.WORKS 安藤真裕
没什么特色的高开低走正剧,质量随着时间下降,决战也比较傻屌。为什么不给凉子大小姐多点戏份啊b38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TV 原创 ZERO-G
水濑祈电音ED好听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7-2 / 标签: TV 原创 BONES 小林寛 樋口真嗣
前期氛围内敛而别扭,塑造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女主形象;后面恋爱以及人龙牵绊的部分也都很不错;总体制作质量上乘,尤其岩崎的配乐真是强得没话说,最大的亮点之一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6 / 标签: WEB 原创 Production.I.G 中澤一登
制作水平很高,双线剧情操作的还行,黑羽线比较中二。对于这个剧本而言12话太短,很多东西都没讲完就匆忙结束。文字演出是一大亮点,以及莉莉真的太可爱了。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2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A.WORKS 岡田麿里
制作水准出众,井上、川井和东地带来的视听效果让我没那么在意都合的脚本了。算上我的茅野爱衣厨力和《ウィアートル》于我私人的特殊意义,再加一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V 原创 A-1Pictures TRIGGER 錦織敦史
棺材板盖上了,本质自嗨动画;锦织做前13话大概是为了压制京紫,4月开始彻底放飞,除了挑起噱头我看不出任何别的目的,后面估计是编不下去了随便致敬一下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TV 原创 MADHOUSE 石塚敦子
开局表现惊艳,往后逐渐下降,最终话很好。四个主角的塑造和感情表现不错,但是一话一个情绪爆点,有时候铺垫的篇幅不够,没怎么感受到触动。插曲都很好听,总体就是比平均水准高些的青春片吧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ctas 水岛努
少战嘛就是很单纯的爽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18 / 标签: TV 原创 Studio五組 福岡大生
人设演出和摄影6分,无法接受的精神论剧情-1,冈部启一配乐+1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4-28 / 标签: TV 原创 PINE_JAM 小林敦
整个氛围都非常好,有不少被感动的地方;但这个作画质量实在是毁气氛,以及有点不明所以的结尾场景,算在一起扣1分。Pine Jam太菜了,还是老实做外包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2-17 / 标签: TV Studio_3Hz Actas 原创 橘正纪 大河内一楼
有几个单回表现出彩,人物塑造和情绪渲染超强,结局仓促但总体还是很好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五組 福岡大生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2-1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Studio五組 福岡大生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12-17 / 标签: TV 原创 サンジゲン 谷口悟朗
没把一个有哲学思考的SF正剧做成笑话,在这年头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441TV
- 220漫改
- 183原创
- 165小说改
- 114剧场版
- 36SUNRISE
- 34A-1Pictures
- 33OVA
- 3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7SHAFT
- 23J.C.STAFF
- 23MADHouse
- 22新房昭之
- 20游戏改
- 18Production.I.G
- 18SILVERLINK.
- 15P.A.WORKS
- 15動画工房
- 14石原立也
- 14CloverWorks
- 13Studio五組
- 12BONES
- 11Actas
- 11TMS_Entertainment
- 11Feel.
- 10WHITEFOX
- 10WITSTUDIO
- 10吉卜力
- 9押井守
- 9大沼心
- 9TRIGGER
- 9Diomedéa
- 8studiodeen
- 8武本康弘
- 8Lerche
- 8BrainsBase
- 8GAINAX
- 7ufotable
- 7及川啓
- 7XEBEC
- 7山田尚子
- 7水島努
- 7岸誠二
- 7MAPPA
- 78bit
- 7WEB
- 6太田雅彦
- 6鶴巻和哉
- 6Khara
- 6長井龍雪
- 6畠山守
- 6川面真也
- 6AIC
- 6湯浅政明
- 6板村智幸
- 6安藤真裕
- 6Passione
- 6大森貴弘
- 5谷口悟朗
- 5今石洋之
- 5david.production
- 5山本寛
- 5伊藤智彦
- 5projectNo.9
- 5古賀一臣
- 5CoMixWave
- 5山本裕介
- 5水岛努
- 5あおきえい
- 4荒木哲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