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2-1-30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2-1-30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1-29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光荣的烤肉之路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栄光のヤキニクロード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1-11-30
笑点拉满,剧情发展也是极其放飞了。不要太在乎逻辑合理性了。。。在乎你会很难看下去的。剧情总结起来其实就是标题一句话。。。看的是路上发生的各种故事。。。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战国大合战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アッパレ!戦国大合戦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1-11-30
蜡笔小新少有的BE,老派的故事(放02年可能不算老?),但本作没有像如今类似的作品一堆废话和纠结的剧情,所以观感还是极其不错的。我愿称战国大合战、大人帝国的反击和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为蜡笔小新剧场版前三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21-11-30
作品想探讨的东西很多,但表现出来的只有关于robot的部分。以至于反派父权方面的内容就显得很迷惑,导致中期转后期看起来十分僵硬。搞笑部分则用了很多日本国内的梗,反正我是完全get不到五宏木的梗,导致观感一般。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1-11-28
前半段氛围塑造得很好,后半段看起来想弥补些搞笑的剧情但不太好笑。整体来说这作故事性比较强,在个人目前看过的剧场版里仅次于大人帝国的反击。推荐观看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1-27
肉眼可见的贫穷作画,想休闲但不够休闲的剧情,那就只能多发点糖了。 -
蜡笔小新 激突!涂鸦王国与四位勇者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激突! ラクガキングダムとほぼ四人の勇者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京極尚彦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 / 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2021-11-27
剧情过于傻逼,为了衬托小孩,中期大人全被塑造成利己主义者了。唯一算感动的纸片娜娜子的剧情 老早漫画就有的,刚出场就猜到结局,让人感到二创的江郎才尽。正反方角色戏份太少,都体现不了魅力,特别是涂鸦王国那几位大臣纯酱油,画个漂亮公主和小新又没多少接触点。唯一感到高兴的是看到肥嘟嘟左卫门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6
第二季观看略微下降,第三季又回升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1-23
观感不如第一季,搞笑程度↓,卖肉程度↑,很多地方故意煽情明显,伊露露和小P孩的CP让人很不舒服。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