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1-11-19 / 标签: OVA 2017 Studio五组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11-19 / 标签: OVA 2012 Studio五组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11-19 / 标签: TV 2011 Studio五组
神前晓牛逼//巧合地站在了写实主义的延长线上,意外完整的动作描绘和实在可感的时间流逝托起了欢快中夹杂一丝忧虑的氛围,而一些不说清事情始末、又在某事某刻不言自明的微小事件,构建了颇有意趣的空气感,让空气感与写实的交汇愈发令人印象深刻,也让她们的日常愈发地弥足珍贵起来。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1-11-13 / 标签: 1979 TelecomAnimationFilm 剧场版
1700部//城堡陷阱、地下甬道、空中高阁、齿轮钟楼,在这些复杂地形下的追逐是多么的妙趣横生,我痴迷于此。 -
星际迷航俏女郎 てなもんやボイジャーズ
4话 / 1999年6月25日 / 新房昭之 / 月村了衛、てなもんやプロジェクト / 石浜真史
2021-11-12 / 标签: OVA 1999 StudioPierrot
恰好几个月前看了《宇宙战舰山本洋子》,从题材到内容都如此相近,新房昭之对画面趣味性的追求也一如既往,然而新房式美少女动画制作技法却显然向shaft时期的新房迈了一大步。本片的美少女有大量的、大面积的裸露身体的画面,然而却丝毫不显色气,在新房夸张的演出调度下,通过对色彩的偏执追求、景别的奇特衔接和人物与背景的区分,暴露的她们能够纯粹为搞笑服务。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21-11-9 / 标签: TV 2012 Ordet
时隔近十年再看确实是幸运的,不失为一种可贵的不成熟。以颜色与情绪的对照和负面情绪的所有权展开的故事,架构了昏黄、黑白、灰黑的三种视觉风景,不得不说挺动人的,遗憾的是全员发疯还是太脱力了。好在冈妈对于痛苦和情绪粗陋的解构最终变为青春期的稚嫩,而这种稚嫩保护住了黑岩射手最初的天真构想。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6 / 标签: TV 2021 Production.I.G
一个怎么凑也凑不完整的故事,终于决定在最后一集摆烂:讲了半天原来是讲女主长头发的故事,最后发现讲不好了直接让女主把头发全长出来顺便换个发色。摆烂是吧,我的建议是要么早点开始不讲人话,要么就别讲。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10-20 / 标签: 2021 剧场版 スタジオ地図
离之大谱。看之前以为只是细田守想象力的停滞,实际看下来完全就是一锅乱炖又鸡零狗碎的垃圾,网络暴力家庭暴力要素一应俱全的大议题下全是生硬的推进、半成品的角色定位和浮夸的网络世界想象,细田守的演出力在如此糟糕的环境下荡然无存,最后的坡道与最后的相遇本是他最擅长的戏码,却最终摧毁了我最后一道防线,太离谱啦。//头慎的两段戏着实有趣。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SUNRISE TV 2021
是谁在拖累lovelive//星团的革新之处与lovelive陈旧的样板戏的矛盾让我感到愤懑,最后一集看着看着却达成了和解:在众人注视下奔跑、和大家一起构建舞台是lovelive最重要的仪式;而前11集全部以角色塑造为核心,捕捉学园偶像每一个纯粹而迷人的瞬间的展开则是花田式学园偶像叙事的根基。在仪式下,她们成为无可替代的、记忆中的偶像。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京都动画
真折磨,石立先生的镜头语言果然不一般。其实还是有感到一丝触动的:临死之前的小男孩在书信人偶的帮助下拨通了挚友的电话,达成了夙愿,书信人偶也最终接受自己的历史将要告一段落,薇尔莉特自此得以面向崭新的人生。但遗憾的是后续的重逢不是话说得太满就是做得太苍白。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224话 / 2000年4月18日 / 杉島邦久 / 高橋和希
2021-10-13 / 标签: TV 2000
长达半年补片经历回想起来竟然这么的快乐,以古埃及文化为底色的主线展现了超乎想象的迷人的黑暗世界,加加美高浩参与的回数更是让人赞不绝口,最重要的是给tcg爱好者的我展现了打牌动画应该拥有的决斗构成,难忘啊。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10-9 / 标签: WEB 2021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6 / 标签: TV 2021 MAPPA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1-10-6 / 标签: J.C.STAFF 2021 TV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1 / 标签: TV 2021 PINEJAM
7月最佳。虽然制作资源不算好但是能够满足演出需要,冲田茂木等人撑起了关键场景的演技,重点拿捏得很准。相当优秀的群像剧,从构成冲突到实现的成长的角色支线有着触动人心的真诚的力量,最终谱写的命运、努力与梦想交织、为舞台不懈努力的故事还真是迷人又难忘的。ED真好。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TV 2021
很有意思,但是麻烦下次别这么做了//虽然很多地方都没有看懂,不过感觉没懂、懂了和似懂非懂也是看本片的乐趣。只是没有想到掺杂这么多超现实的、难以捉摸的现象和风格独树一帜的演出的漂流大冒险最终仍然是返回日常的很有既视感的故事。ps:最后一集突然让我想到,比起从经历非日常后回归日常,我更想看回归日常后寻找非日常。可惜没有。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TV Passione 2021
神//在我进入乐子人状态之前我感到的是痛苦:明明故事在朝着合适的方向前进,可实际看起来为什么会是这样呢,我好不理解啊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9 / 标签: TV 2021 SynergySP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TV 2021
一开始看到世界观设定和奇特的美术风格无疑是惊喜,可惜看着看着还是变成了挥洒恶趣味的片,最可恨的可能还是高速解说,本原速看片主义者震怒,不能这么low啊。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8 / 标签: TV SILVERLINK. 2021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67话 / 2020年4月5日 / 中鶴勝祥、浅沼昭弘
2021-9-27 / 标签: TV 2020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么难看也能看完,可能这就是沉没成本吧。
看过的标签
- 1132TV
- 381剧场版
- 283OVA
- 1762021
- 1542020
- 1402018
- 1342017
- 1252016
- 1222019
- 1112015
- 1042014
- 942013
- 942022
- 92WEB
- 87A-1Pictures
- 85SUNRISE
- 852012
- 83J.C.STAFF
- 752023
- 71京都动画
- 68Production.I.G
- 64MADHouse
- 592010
- 59SILVERLINK.
- 572011
- 53SHAFT
- 49泡面番
- 492009
- 46studiodeen
- 4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12008
- 39BONES
- 392007
- 38SHIN-EI
- 342006
- 34P.A.WORKS
- 3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1WITSTUDIO
- 292005
- 29GAINAX
- 28动画工房
- 27MAPPA
- 27noitaminA
- 26ufotable
- 258-Bit
- 25CloverWorks
- 232004
- 22Feel.
- 22吉卜力
- 22LIDENFILMS
- 21TMS
- 21Studio五组
- 21XEBEC
- 19KINEMACITRUS
- 19哆啦A梦
- 19WHITEFOX
- 18GONZO
- 18BrainsBase
- 18国产
- 17Satelight
- 16Lerche
- 16AIC
- 16BNPictures
- 152002
- 151999
- 13projectNo.9
- 13TRIGGER
- 12OLM
- 12Passione
- 11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