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1-20 / 标签: TV 2023 SynergySP
白毛的绝对主场。逡巡不前、瞻前顾后的白毛为主,为了男人不顾一切的黄毛为辅,剑走偏锋的恋爱喜剧竟然就是作者为这个只会打直球的男主想到的解法,在搞笑段子合适的时候还真有力大砖飞的畅快感。遗憾的是段子大多不好笑,人设修正也不如第一季的丰田晓子,但我还是好喜欢nagisa。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3
冈田女士性癖大爆发之作,所图的不过是一段吻戏和一句“我讨厌你”。从告白失败到长达一分钟的接吻,不仅是末世氛围下吊桥效应般的别管明天了,更是在这个无限循环永恒冬季的小镇里,他们领悟到就算没有未来,他们之间的眷恋也是足够真挚的。在《风平浪静》里是沉睡后醒来的男主面对当年的小萝莉的爱,在《朝花夕誓》里是不老的母亲面对长大的儿子的爱,而这一次是女儿与同龄的母亲同时爱上父亲,“我讨厌你”就是为这个伦理爱情故事最有意思的结尾,既是选择放手后对情敌的抱怨,也是叛逆期女儿对母亲的埋怨。不喜欢的地方太多了,最不喜欢的还是五实离开幻影世界后还要花篇幅描写,在我看来她在列车上的恸哭已经宣告她于现实世界中重生了,故事需要一点留白,写出“我第一次失恋”这种台词真是太多余了。ps:感觉90年代的炼钢厂故事更适合中国而非日本。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3-12-31 / 标签: OVA 2023 StudioColorido
-
Secret Mission~潜入捜査官绝对不会输!~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8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モティカ / LAZZ
2023-12-31 / 标签: TV 2023 彗星社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2-31 / 标签: 2023 TV PlatinumVision
被霸凌女当霸凌女的舔狗,即使加上一万个前置条件也是很难原谅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30 / 标签: TV StudioKAI 2023
g17胜已经是日本赛马的巅峰了,北部玄驹就是这样的赛马。其实无论是里见光钻的“魔咒不过是人们的牵强附会”,还是高尚俊逸一生一次的末脚,都是很巧妙的赛马历史的改编。可偏偏是这个作为绝对中心的、用一季动画去描绘全部职业生涯的北部玄驹,在她的生涯一片坦途甚至已经取得了卓绝的成就之后,依然无法坦然地面对一次两次的比赛失利,不禁感慨剧作者的自满与恶毒。祭典赛马娘啊,明明无病无灾又功成名就的她可以一路的鲜花与掌声,却被负面地解读出了一次次失利后的气馁、不甘心、迷茫;明明她一路取胜赢下一场又一场比赛就是创造祭典的过程,却非要她在生涯最后的600m直道上回首才发觉自己已经步入殿堂。有spica和商店街的呼喊又怎样呢,这样不叫祭典赛马娘。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第二季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Season2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カドカワBOOKS刊) / 石川雅一
2023-12-29 / 标签: TV 2023 Diomedéa
-
ChroNoiR Episode.0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吉邉尚希 / ChroNoiR / 川﨑玲奈、AIó
2023-12-28 / 标签: 2023 A-1Pictures WEB
-
YOASOBI「勇者」 Official Music Video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廣江啓輔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葬送のフリーレ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2-28 / 标签: WEB 2023 MADHouse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28 / 标签: WEB 2023 WITSTUDIO
-
希望的力量~大人光之美少女'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浜名孝行 / 東堂いづみ / 中嶋敦子,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いのうえりか
2023-12-28 / 标签: TV 2023 studiodeen
用最敷衍的态度做最恶心的作品,不是一遍遍不厌其烦地强调“大人”,这个试图展露现实一面的世界就能够真实可感的。打着情怀的招牌用着哄小孩的方式玩弄着虚无的正义感,曾经有一丝对q娃进入大人世界的期待的我真是输完了,淫兽要上班都比你的故事更大人世界。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8 / 标签: SILVERLINK. 2023 TV
很难过的是对原作的理解力还是太低了,雷姆诺王国风鸦事件确实是最适合一季动画收尾的地方,但是为了收这个尾做得这么冗长甚至不惜删掉前世记忆部分未免太过得不偿失了。米雅这个角色其实需要有超精准的平衡感,她性格恶劣但本性善良的部分、她有小聪明缺少大智慧的部分、她试图拯救国家又回天乏术的部分,都被浮于表面的误解系作品做法给抹杀掉了,或者说米雅的善良、聪明、努力都是真实的,她不该是一个大脑空无一物作为误解系作品的道具而存在的。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 剧场版
当妹妹在保健室向哥哥怒吼道“你也是喜欢另一个我的吧”时,我才醒悟这个脱离青春期综合征、回归现实生活的故事的矛盾时更加激烈、更加无法回避的,我很喜欢这一声怒吼,相对应的矛盾冲突应该是更激进的,冒充剧场版还是太温吞了,我也好想上通信制高中。 -
世界计划 缤纷舞台! feat. 初音未来 主线故事 摘要动画 Journey to Bloom 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 カラフルステージ! feat. 初音ミク メインストーリー ダイジェストアニメーション Journey to Bloom
5话 / 2023年9月30日 / 畑博之 / 秋山有希;副:辻雅俊
2023-11-11 / 标签: 2023 WEB P.A.WORKS
无聊。小仓唯好可爱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10-26 / 标签: TV 2023 月虹
翻看了一点原作才能明白动画的人设称得上是大改良,如果能在卖肉上更加不受掣肘的话,如果修正能再好一点的话,这个不着边际的后宫轻喜剧或许能够有更愉悦的观看体验吧。山下七海超可爱。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6 / 标签: TRIGGER 2023 剧场版
喜欢的地方和讨厌的地方意外都很多,最讨厌的应该是两方来回加码的超长大决战看得实在是太疲惫了,最喜欢的应该是身处实拍世界的新条茜用超绝可爱的变身重新获得了进入虚拟世界参与故事构成的权利。反倒是一开始以为会成为重心的六花和裕太的恋情只有零星的碎片,16岁jk发牢骚式讲述自己对现状对未来的想法,仰坐在秋千上与喜欢的男生对视到脸红还真是让人心动的。 -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3-10-17 / 标签: 2022 SANZIGEN 剧场版
静谧的星海成为全片的呼吸,出发前的兴奋、fes前夜烧烤的燥热、live中场的悸动,都在星海之下安静下来,从ksm一个人的星空到ppp五人的星空再到所有人的星空,这个以《小星星》为起点的乐队能够在此刻与茫茫多的观众一切分享这片星海,热烈的fes上静谧的一分钟是如此浪漫无法不感动的。
看过的标签
- 1118TV
- 379剧场版
- 283OVA
- 1762021
- 1542020
- 1402018
- 1342017
- 1252016
- 1222019
- 1112015
- 1042014
- 942022
- 942013
- 92WEB
- 87A-1Pictures
- 852012
- 84SUNRISE
- 83J.C.STAFF
- 71京都动画
- 692023
- 68Production.I.G
- 63MADHouse
- 59SILVERLINK.
- 592010
- 572011
- 53SHAFT
- 49泡面番
- 492009
- 46studiodeen
- 4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12008
- 39BONES
- 392007
- 35SHIN-EI
- 342006
- 34P.A.WORKS
- 32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31WITSTUDIO
- 29GAINAX
- 292005
- 28动画工房
- 27MAPPA
- 27noitaminA
- 26ufotable
- 25CloverWorks
- 258-Bit
- 232004
- 22LIDENFILMS
- 22吉卜力
- 22Feel.
- 21Studio五组
- 21XEBEC
- 21TMS
- 19哆啦A梦
- 19WHITEFOX
- 19KINEMACITRUS
- 18国产
- 18GONZO
- 18BrainsBase
- 17Satelight
- 16BNPictures
- 16AIC
- 15Lerche
- 151999
- 152002
- 13TRIGGER
- 12projectNo.9
- 111998
- 11Diomedéa
- 11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