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2020
养老番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1-27 / 标签: 2019 OAD
质量算是很不错的OAD了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1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 岡田麿里
看到最后满脑子都是冈妈究竟经历过什么的问号……用力过猛我反正顶不太住//OP居然是HW的 赞赞赞 加分加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7 / 标签: 2021 2021年7月
石原立也个人风格发挥出色,本季在日常之外多了不少深度的思考或者说严肃内容,却造成了观感割裂。虽然制作质量很高,整体感觉还是不如上季的。当然,本作的意义主要还是证明了在火灾之后的回归吧。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9 / 标签: 2021年7月 2021
沉浸在淡淡的emo中。悲伤混合着希望。 或许什么都无法改变,但至少可以好好过后面的每一天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4 / 标签: 2019年4月 2019
作为纪念作 C&T的声优阵容和音乐阵容真的豪华 敢于用歌手+声优双重演绎,以及很多突破性的曲风尝试(虽然说有些曲风确实欣赏不来)确实惊艳。但是惊艳之于剧情真的是一塌糊涂。只能说比较遗憾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久保ユリカ 2018
综合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设定扯了一点。感情刻画真实细腻。不过我个人对最后几集改编处理不太满意。有些删减过度。想看原作了。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2-1-8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补完。最喜欢兄妹的两期。很有趣的小故事。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2020年4月 2020
日常部分很素晴观感很好 可是这最终话实在??? 不玩pcr 感觉就是疯狂跑火车赶剧情 然后接一个打赢boss就撒花 然后把角色都过一遍.. 彻底沦为不能更普通的手游广告 这观感还不如re0冰结呢 可惜了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6-23 / 标签: 2019 剧场版
画面真的漂亮,很有夏天的感觉。可惜剧情节奏不太好。玩的还是那一套老套路,而且并没有玩好。 -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0-12-30 / 标签: 2020 剧场版
刻画这些瑟瑟的小心思还是有一套啊233 幼驯染那里引起了一些美好的回忆(笑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2-20 / 标签: 2010年4月 P.A.WORKS 2010 花泽香菜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水瀬いのり 2019
嘛 中规中矩 本质沙雕番 有赤尾光和小水 萌就够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0-11-16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本质上还是制作精良的爽片,前半段文戏固然不错但也属于老套路了,后面打斗就是熟悉的飞碟光污染。配乐倒是真的不错。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3-12-30 / 标签: 2023 剧场版
一个词形容就是柯南剧场版。指的是剧本离谱程度与合家欢表现,以及中上水平的制作。至少是比S2来得有意思。 // 12.30 新宿バルト9(Dolby Cinema)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平平淡淡讲故事 就是平平淡淡讲故事 6.9/10 -
名侦探柯南:百万美元的五棱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5-1 / 标签: 2024 剧场版
无脑爽片&函馆旅游宣传片 但是确实能爽到 //T・ジョイ 博多 24.5.1 (Dolby Cinema)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12-20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