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19 / 标签: 2015年10月 新房昭之 2015
终上+中 观感不错 默默听故事 却并不厌烦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9 / 标签: 2014年7月 OVA 2014
感觉这部很有哲理的说,找回自我的故事,bgm的钢琴太赞了,想去找ost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5 / 标签: 2013年7月 新房昭之 2013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水瀬いのり 2019
嘛 中规中矩 本质沙雕番 有赤尾光和小水 萌就够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怎么说呢,经费投入没问题,只可惜找错了监督。背景优秀,作画比较用心,然而节奏把握真的太差了。全片大段冗长的对白和不知所云的场景安排,可以说很多次想弃番了,能坚持看完很大程度是某站的弹幕比正片精彩。也就这样吧,求求你们换个监督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2019
好きだって 必ず あなたに言わせてみせる。沙雕的恋爱喜剧,在其中却也看到了热血和感动。作画稳定,而各种小惊喜也提高了我对这部作品的评价。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依旧是明显的起点爽文套路 不过质量较高 画风比较讨喜//最后的结局总集篇明显感觉是凑时间了//还算成功的改编,难以避免的爽文审美疲劳。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7 / 标签: 2019年1月 动画工房
这种萌豚片才不会看呢...真香//完结感想: 良心制作,观感上乘。最终话的惊喜太赞。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5 / 标签: 2019年1月 泡面番 2019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3-16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2014
19.03.11三刷开始//03.16 04:00 看完,好久没有这么舒服地看完整季动画了。感动。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观感还行,一如既往的日常系风格。开始的时候感觉有些子供向,就是事无巨细的解释,超级yasashi的慢语速解说。到后面进入主线之后好了一些。又是人与人的记忆与羁绊的话题,对这种毫无抵抗力啊。另外三只小猫有加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9-3-6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欢乐沙雕日常 观感真好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佐仓千里寻友记(笑 //制作精良的剧场版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2018 剧场版
你冈妈还是你冈妈 你啪社还是你啪社。质量很好,胃药很足,幸好没BE。 -
埃罗芒阿老师 OVA エロマンガ先生 OVA
2话 / 2019年1月16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2-7 / 标签: 2019 OVA
爽片冲就是了。虽然剧情依然尬的不行,谁让妹妹可爱呢。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观感比较微妙。静止帧和兼用卡有点多。另外女主CV有点棒读。剧情上面前半部分太套路,一度催眠。不过后半部分特别是接近结尾的独白还是比较喜欢的。如果,切开看我肯定会给出更高的分数。勉强合格的恋爱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14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8年10月 2008
俺は竜 お前は虎 虎と竜は 昔から並び立つって決まってる。 たとえ いまここにいなくだって 距離も時間も飛び越えて いつも傍らに この気持ちは 変わらない。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极佳的战(hou)斗(gong)番。比较硬核。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