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2-25 / 标签: 2015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感觉上不如第一季自然,但还是很不错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2-25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TV
恋爱+搞笑,节奏不错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2-25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穿越装逼剧,看着图一乐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25 / 标签: 2007年10月 游戏改 TV
简单的校园温情小故事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2-25 / 标签: BONES 2009年10月 续作 TV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8-2-25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TV
第一遍看的时候居然没有看下去。完全属于故事讲不好的那种,倒是除此之外都还不错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TV
个人觉得故事还不错,结局可以接受吧,就是制作实在有点崩。
看过的标签
- 187TV
- 80剧场版
- 74漫画改
- 38轻小说改
- 36原创
- 30续作
- 22SUNRISE
- 22京都动画
- 19OVA
- 17泡面番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J.C.STAFF
- 14音乐
- 13吉卜力
- 12A-1Pictures
- 12MADHouse
- 102018年1月
- 10游戏改
- 82018年7月
- 7noitaminA
- 7GAINAX
- 72015年1月
- 7WITSTUDIO
- 7WEB
- 7BONES
- 62017年4月
- 62019
- 62018年4月
- 5WHITEFOX
- 52017年10月
- 52017年1月
- 5pokemon
- 52014年4月
- 5YGO
- 52016年7月
- 52015年7月
- 52022年4月
- 5P.A.WORKS
- 52014年7月
- 52015年10月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长期番
- 4SP
- 42021年1月
- 4EVA
- 42016年1月
- 42018
- 42011年4月
- 42017年7月
- 4CloverWorks
- 4SILVERLINK.
- 32013年10月
- 3Netflix
- 32015年4月
- 32013年4月
- 3MAPPA
- 32012年1月
- 3Lerche
- 3萝卜
- 32019年1月
- 32008年10月
- 32021
- 3NARUTO
- 3偶像
- 32020年10月
- 3JUMP
- 3Nitro+
- 32022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