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3
除了打戏,真的没什么可看的,和鬼灭差不多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3
临时死缓,演出非常出色,但是剧情完全暴走,不断挖新坑不填旧坑,等最后一集看能不能力挽狂澜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2 / 标签: 网盘见
不就是图看个有点剧情,作画好点的里番么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7
制作不算游戏,人物又全部充斥着戏剧表演的夸张感,放在动画形式下就很出戏,而这个剧情更是从头到尾没看懂演了啥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7
制作不是太好,但是对社畜而言看着很有感触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7
制作太差了,龙傲天的故事里穿插了几段沙雕悬疑,反转,还算有趣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7
这个故事太差了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21-3-27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最后彻底放飞自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3-27
我感觉b站up的解析补充视频比动画有趣 -
苍之骑士团 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西片康人 / ゲーム「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蒼の騎士団-」 / 小野田貴之[主]、本多弘幸[副]、渡邊和夫[副]
2021-3-27
-
黑狐 BLACKFOX
1话 / 2019年10月5日 / 篠原啓輔 / 斎藤敦史
2021-3-20
感觉也没那么差,作画啥的也都在线,但最致命的是这蝙蝠侠剧本简单的换皮日本美少女+忍者还想着出下一季。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1话 / 1998-07-18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
2021-2-27
还可以,就是最后给小智补水的结局还是有点奇怪了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2-23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21-1-10
有点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风格的公路片,但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起放浪武士差了不少。一个是因为人物设定和背景环境的格格不入,二个是故事展开太过单一,不如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有趣。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1-8
骨头社的作画还是一如既往的优先,开篇旋转镜头的表现力也非常优先,但是这个剧本实在是太韩剧了,前后段观感差异巨大。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1-1-8
看了一下风评,不对啊,这不是我认识的数码宝贝剧场版?看完感觉这作的制作水平确实比起tri要好上太多了,起码像是一部剧场版制作的作品了,但可惜的是这部的剧情还是不能太较真,新的进化形态也没有那么帅,还是太可惜了。 -
安雅与魔女 アーヤと魔女
1话 / 2020年12月30日 / 宮崎吾朗 / Diana Wynne Jones
2021-1-6
故事本来并不无聊,但是发展有些拖泥带水,动画表现也比不上以前2d时代,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续集。 -
烟囱小镇的普佩尔 えんとつ町のプペル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廣田裕介 / 西野亮廣 / 福島敦子
2021-1-6
意外的还不错的儿童向电影,在故事背景设定上下了一番功夫,但是剧情发展上还是为了照顾小朋友有一些简化,属于大人也能看的儿童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