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8-7-27
看了第一集想起我以前在这番放送时追过,还留下了相当的心理阴影。现在再看这设定也就毛毛雨啊,1998年的a kite比这早了5年。前段时间有部挺像的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那部也是只看了开头,发现自己终究不适合这类动画。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8-7-27
高开低走的典型,开头的空战可谓惊鸿一瞥,难以想象这是一部03年的作品,3d舰船的空战非常精彩,世界观也很庞大。然而这部作品最大的败笔莫过于人物塑造,敌方少爷的设定我能懂,0079里的カルマ就是一个好例子,然而这部剧里的简直是一个巨婴,而人物的感情戏更是编剧想怎么写就怎么开,舰长的硬汉大叔形象会突然崩塌,副舰长的女强人形象也能一瞬变成痴女。同时作为数码作画初期的作品,不少集都存在分镜呆板的问题,声优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8-7-26
虽然看到一期结尾那个仿宇宙战舰大和号的倒计时的时候就隐隐感到这部番最后的结尾会不会很虐,结果经历了一期的欢笑后二期果不其然的从轻松日常转到了这条bad ending线上。伴随着赛璐璐转数码的作画方式改变,二期的分镜变得迟钝,战斗部分缺少魄力,福利也少得多了,看了wiki,动画最后的原创结局也不亚于原作的惨,不由想起了多年前看的机动战舰大和抚子,想想那个时候自己对这种类型还很有感触,现在则直接中途抛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7-19
喜欢的op不一定出自喜欢的番啊,算起来寒蝉的thanks,shuffle的you以及这部的euphoric field已经第三部了啊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8-7-18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8-6-26
第三次补还是没有办法看下去,廉价的画面,诡异的分镜和动作设计,只在设定里高智商的男主,怎么想都漏洞百出的剧情,没看过原作不评论原作的优劣,只是这动画也太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