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8-4-12 / 标签: Type-Moon 幻想嘉年华 Fate 搞笑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8-4-7 / 标签: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TV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结局让我想打人。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8-4-7 / 标签: 轻小说改 深崎暮人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不错的作品,讨论度真是高。。没有太喜欢的角色怎么破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4-7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Feel.
OK的 -
零度战姬 フリージング
12话 / 2011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임달영・金光絃 / 渡辺真由美
2018-4-12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TV 漫画改
第一次看的动画作品。。有些设定还是有点意思的,故事上就那样吧。。声优阵容有点强。看个人喜好吧,毕竟肉番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18-4-7 / 标签: 青の祓魔師 兄弟 热血 JUMP
还OK的作品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4-1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萌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4-3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没看过小说,幽灵篇一般,个人很喜欢绝剑篇。可以一看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3-27 / 标签: 悬疑 灵异 綾辻行人 P.A.WORKS ANOTHER
当成推理来看的话就输了,早年看的话觉得还挺玄乎的,可能是因为画面和音乐确实不错,看的番少觉得挺新鲜,之后再来看确实毛病不少。个人挺喜欢赤泽的,可惜便当了。对ED印象颇深,听起来挺忧郁的。可以看着玩吧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4-3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制作精良的粉丝向作品,没看过TV或是小说可能会一脸懵逼。剧情还行,制作是用心了的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4-7 / 标签: DRRR! 轻小说改 第二季 电击文库
相比第一季差一些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4-7 / 标签: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不错的作品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4-19 / 标签: 游戏改 Satelight 2018年4月 上田丽奈 奇幻
目前看来还是有点意思的,看后续发展吧 -
乐园之扉 euphoria
6话 / 2011年12月22日 / CLOCKUP / Citizen
2018-3-27 / 标签: 里番 18X GAL改编 魔人
其实还是可以的,口味重,场面爆炸。不玩游戏的话可能会理解不了整体的剧情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4-7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境界的彼方
可以走走偶像卖歌的路线毕竟作画什么的OK,故事感觉没什么波动。。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8-4-6 / 标签: 漫改 神谷浩史 BONES 漫画改 野良神
这一季还是不错的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4-7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漫画改
可以看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8-3-27 / 标签: 热血 妖精的尾巴 JUMP TV
有段时间没看了,配乐很好,声优阵容恐怖,魔法阵挺炫,就看到的部分来说感动有了,搞笑也有了。听说后边剧情有点混乱?那么保守的给个分吧。。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8-3-27 / 标签: 梦工厂 中国元素 美国 电影 3D
颇为有趣的电影,每个角色都很有意思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4-7 / 标签: 剧场版 早见沙织 京阿尼 声之形 漫画改
争议颇多,制作精良,别的不扯
看过的标签
- 29漫画改
- 26轻小说改
- 18A-1Pictures
- 17TV
- 15搞笑
- 14京阿尼
- 12剧场版
- 9后宫
- 9校园
- 9南方公园
- 8P.A.WORKS
- 8Type-Moon
- 8漫改
- 8BONES
- 7原创
- 7里番
- 6热血
- 6SUNRISE
- 6MADHouse
- 6欧美
- 6J.C.STAFF
- 5刀剑神域
- 5ufotable
- 5百合
- 4泽野弘之
- 4芳文社
- 4JUMP
- 4新房昭之
- 4Clannad
- 4SouthPark
- 4吐槽
- 3OVA
- 3美国
- 3恋爱
- 3京都动画
- 3卖肉
- 3虚渊玄
- 3萌
- 3短片
- 3SHAFT
- 3治愈
- 3童年
- 3key
- 3轻小说
- 3GAL改
- 3猎奇
- 3Fate
- 2ProductionI.G
- 2小说改
- 2讽刺
- 2炮姐
- 2日常
- 2空之境界
- 2僵尸
- 2Infinite Stratos
- 2PoRO
- 2奇幻
- 2EVA
- 2庵野秀明
- 2科幻
- 2电击文库
- 2经典
- 2游戏改
- 2户松遥
- 2名作之壁
- 2散华礼弥
- 2梦工厂
- 2Feel.
- 2麻枝准
- 2银魂